fbpx

臺北都心「零頭價」 頭城精品景觀溫泉宅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溫泉」是秋冬季節幸福的起點,許多人 泡在熱騰騰的泉水中,欣賞著氤氳的霧氣,與摯親閒聊著生活中的瑣事,那種愜意的感覺,的確令人神徃,因而宜蘭幾乎是全台一致推崇泡溫泉的名勝地,愛好泡湯的朋友,現在不需舟車勞頓,只要臺北都心的「零頭價」,立即擁有無敵海景的私人溫泉宅。

「勝駿建設」聽見臺北人對幸福的渴望,在〔頭城〕打造一座奢華祕境,以五星級酒店式精品飯店為概念,專業物業管理團隊,推出頭城「OH!1796」為高品質的休閒樂活人生,近擁佔地4公頃多的頭城運動公園、獨享綠林大道第一排,坐擁太平洋無敵海景,一戶一景一私湯,寫下奢華新典範。

戶戶溫泉美人湯 私會太平洋海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勝駿建設」在基地鑽探1400米,開挖到碳酸氫鈉泉,俗稱「美人湯」。在設計概念上以「一戶一景一私湯」,並提供十年336萬的溫泉管理基金。房間留有大面窗,引入自然採光與窗外綠意,坐擁山嵐與海景,冬季泡湯不必遠求,在家即能享受渡假悠閒的氛圍,天天都是星期天。

飯店式精品寓所 光雕制震景觀宅

頭城「OH!1796」在建築規劃上採取「一戶一框景」的設計概念。建築工法上施以制震阻尼器,達到減壓、抵消地震能量,還可以減弱強風對大樓的搖晃。公設施規劃在頂樓無邊際的景觀湯池,引入43〬C溫泉,沈浸在溫熱的泉水中,俯瞰太平洋無敵海景與龜山島。晴空酒吧、雪茄館和玩味廚房,約三五好友歡樂開趴,宴饗美食。健身房、SPA、KTV、兒童閱讀室、多功能視聽室,集合五星級飯店設施,休閒渡假,不用出境出國,即能享受樂活人生。

省下機票和飯店錢,讓在家休閒的概念,真真切切的融入生活中, 5分鐘上國道5號,30分鐘抵信義101,台北商務辦公、頭城泡湯享受、享有質感人生,輕而易舉,無論是投資或是置產一次滿足!頭城「OH!1796」賞屋專線:(03)9789111接待中心:宜蘭縣頭城鎭青雲路三段丶協天路口,歡迎您蒞臨鑑賞。

新聞提供:住展房屋網 www.myhousing.com.t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