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基隆話題–住大別墅占利多!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2014年底九合一選舉結束,終於讓選前對房市不明朗的影響能獲得拉抬,日前基隆市新科市長林右昌與台北市新科市長柯文哲,針對雙方市政合作規劃進行會談,其中「開放台北市路權,讓基隆市公車可以直達台北」以及「捷運南港基隆線」,雙方都達成共識將全力推動,除了提高民生與交通機能,對於各類購屋族而言,基隆相對台北價格親切,未來再加上地方建設施行勢必有利於置產,提早購屋當然提早受惠,區域個案【悠活台北村3櫻花森林】也因此趁勢再登焦點。

台北東區25分鐘  搶先迎接北基首都生活圈

評鑑【悠活台北村3櫻花森林】無論地段環境或產品規劃都相當優異,一來基地位置近距台62線快速道,車程25分鐘即可往來台北信義區,二來周邊生活機能如商圈、學區樣樣齊全,加上全案由知名渡假集團攜手建築精英-黃宏輝、甘錫瀅大師打造,除分區的大別墅聚落,更有完整原生筆筒樹林,以及230坪獨立休閒會館,都讓整體社區充滿新鮮濃厚的休閒氛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該案產品特點在於格局尺度放大之餘,更添加自然宜居的住家元素,別墅建築規劃8米7大面寬、客廳特別挑高3米6,搭配開放式中島廚房,塑造零壓迫感的生活空間;規劃整層大主臥,使主人起居享有如同渡假般的從容自在,並於室外設計專屬露臺,讓人能輕鬆與自然風光作對話。

另外,在本案基地家門前還安排一方花圃田園,供社區住戶隨意栽種,各項用心都實現了住台北小公寓難擁有的樂活體驗,如今就在基隆,眾多購屋族紛紛循著一二期的熱銷人氣,一起前來享受精采的新生活。

【悠活台北村3櫻花森林】
簽約58萬起,買65-100坪大別墅
賞屋專線2469-6111

新聞提供:住展房屋網 www.myhousing.com.t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