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竹北司法園區 SMART綠色商辦 置產投資高報酬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隨著房地合一稅制的逐漸明朗,原本抱持觀望的房地產買家,在春暖花開季節也開始尋找理想標的,尤其國際建築全面吹起綠色風,這股風潮也吹向商辦大樓,這一波選擇高報酬的優質物件,將為財富增長佈局。

選地段,掌握法院、竹科、高鐵黃金三角

位在精華核心地段、出租收益穩定的商辦大樓,向來是長效投資優質標的、長期持有的最佳資產。在新竹地方法院辦公大樓遷移至竹北台科特區,與新竹地檢署、水利署辦公大樓形成政商新熱點,許多律師、會計師、代書等相關的事務所也跟著移入,加上高鐵特區的發展已經成熟,以及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產業群聚的效應,商辦大樓在竹北成為當紅辣子雞。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挑標的,符合國際綠色趨勢的頂級商辦

在兼具遮陽及隱私的double wall雙層牆的設計概念下,位在竹北法院特區的「富宇財經」融入綠色概念,成為新一代辦公大樓外觀的主流。在建築師的巧思設計下,遮陽板架構出double wall的藝術性和實用性,在不影響採光下,提供遮陽減熱的環保功能,也為用戶提供適當的隱私,設計既時尚又符合國際潮流,一舉多得。

專家推薦:「富宇財經」低門檻、高收益

為了因應不同的業別及公司規模,「富宇財經」規劃35坪到320坪,從小公司到大企業都能彈性運用的新智慧設計,並提供冷氣主機、高架地板、輕鋼架天花板,供廠商配置電及網路的貼心設計。富宇建設表示:以財經所在的地點,特別適合法律、商務、金融、餐飲、企業總部及分支機構進駐,不論是企業做為資產,或是個人投資配置,都是最佳選擇。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富宇財經 接待會所:自強南路、成功七街口  貴賓專線:(03)657-6999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