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海拔75公尺 台北最美親山生活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健康環境,是養成抵抗力的關鍵!在台北市最北端的北投,東以磺溪、南以基隆河與士林區為界,受限於建築法規,為住宅密度低、綠覆比高的聚落,與天母同為陽明山腳下共享自然休憩的好所在,也是名宅聚落的高級住宅區。

「曉陽明」基地座落威靈頓山莊旁,海拔75公尺宜居氣候,與軍艦岩、丹鳳山為鄰。社區門前步行即可連接軍艦岩親山步道,頂樓空中花園可遠眺林口台地、觀音山、淡水河、關渡平原……,超高綠覆率約436座大安森林公園環繞,低密度純住環境,媲美陽明山華貴風景,為台北最後絕無僅有珍藏之地,更是慢活養生指標。

丹鳳山遠眺曉陽明與威靈頓山莊實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空中花園遠眺觀音山實景。

巴巴事業秉持著擁有更好的生活願景,在每一棟作品背後均琢磨土地與建築物的和諧關係。「曉陽明」建築團隊歷經5年的選地審核與反覆測量,最終選定北投最美壯闊半山風景,其所倚靠之丹鳳山,遠脈出於大屯山系,面迎淡水河、基隆河匯流交界,背山面水、明堂開闊, 讓生活不僅享有最好的健康享受,更像在家渡假般愜意。

空中花園遠眺山下實景。

整體建築外觀設計,借鏡紐約地標Vessel180度錯層陽台概念,加上近15米面寬向度,將自然的風、光、水、綠、與山河四時景緻引入室內,並因地制宜採用創新工法,從結構、管線、隔間、防水層層把關,打造順應季節而生的節氣建築,讓生活對流通風,生活質感更好。加上「曉陽明」完善車位空間,擁有周邊舊有社區所沒有的停車位規劃,不僅社區街廓更加整潔美觀,也不用擔心愛車日曬雨淋與刮傷的風險。

建築外觀實景。

建築外觀實景。

曉陽明
60-70坪|台北最美親山生活|威靈頓山莊旁
禮賓專線:02-2892-8666
接待地址:承德路七段→公館路→崇仰一路→奇岩路(奇岩路241巷7弄12號)
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Aq8m5K
影片介紹: https://reurl.cc/4RmeKL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