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壢海華特區 搶手17坪絕版限量小豪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中壢人人嚮往的一級地段「海華特區」,境內街道開闊有序、四處高樓林立,生活機能以SOGO百貨為首,結合週邊威尼斯影城與諸多特色店家形塑熱鬧的商圈,成為當前中壢民眾消費核心,加上特區近距中壢火車站、中壢交流道,同時具備機場捷運A21環北站,令海華特區交通機能便利,地段保值實力更為強勁。

SOGO百貨商圈,中壢繁華核心聚落

由於過往海華特區少見小坪數規劃,而今特區內有海華建設推出的的17坪住家,可說是令人期待的絕版小豪宅,【海華國際星鑽】全新落成,以五星級飯店式規劃與限量實品屋專案配套,輕鬆滿足新世代菁英族群,成為中壢置產人氣首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五星級飯店公設規劃,獨家花園泳池設計

【海華國際星鑽】地段坐落SOGO商圈旁,同時以校園為鄰,優享便利與清靜,產品以五星級飯店概念設計,公設空間更是媲美百坪豪宅,細心規劃挑高6米大廳、難得700坪花園廣場、半戶外泳池SPA、以及健身房、咖啡沙龍等多項頂級休閒設施,無論樂齡族喜好的靜態慢活,或者親子互動的育樂場域,都能在一部電梯的距離實現,不僅滿足多樣化住戶使用,高質感品味更是區域難得一見。

17坪絕版小豪宅,限量實品屋超值配套

針對居家格局,本案規劃區域絕版17坪,並且空間動線流暢、採光通風優質,完整將室內機能發揮極致,同時導入當層排氣、80×80CM拋光石英磚與TOTO衛浴等尖端工法建材,使整體生活質感大幅提高,現場更推出限量實品屋配套專案,以超值價格實現民眾購屋理想,讓曾經只能嚮往的五星級飯店宅,唯有在此得以輕鬆圓夢!

更多精采資料https://pse.is/Q2FRT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