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捷運新莊站千坪地王 城市綠洲 防疫更安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坐擁千坪不稀奇!能坐擁一塊傳富百年的千坪地王,才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稀有福氣。【永鼎帝京】以座落大漢溪畔、明清時代「一府二鹿三新莊」發跡核心、北台灣最早開發的政經、文教、聚富主場「中正大道」,加上台北碩果僅存文史寶地「廟街」、百年菁英名校、公部門,金融行庫、捷運簇擁,淬煉地王能量,聚足百年新莊繁華!永鼎建設以好地難得一遇,禮聘豪宅團隊,打造戶戶邊間、大窗大戶大景規格,為坐鎮新莊正都心,獻上凌駕地標級鉅擘!

新莊正都心最後壓軸  1833坪傳世寶庫


基地前身為封藏數十載「警政宿舍」官地釋出。屢獲金石獎殊榮的永鼎建設,深知百年好地更須好建築,特為這塊坐擁中正大道首排、四面臨路大地,聯手「仁愛帝寶」豪宅建築大師-王裕華、「台北101」摩天建築結構翹楚-永峻工程、「元利信義聯勤」園藝景觀高手-蘇瑞泉、以及備受業界推崇的久年營造等頂尖行家團隊,打造22層傳世地標建築。結合中庭園林、金幣迎賓家徽,基座巴西黃金石精工,如一座超高規的雍容三合院,完美滿足世代傳承。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客廳面寬全景大窗 戶戶邊間均質大戶

大面開窗、三面採光,為坐擁大漢溪畔,忠實呈現天際環景、氣流通透的無價景緻。享受遠眺101、或近擁新月橋,視野整個全敞釋放!結合戶戶匠心風水考究、奢侈的前後陽台驚艷、主臥雙面景觀、寬敞的廚房設計、完整收納機能等…開創空間尺度,戶戶均質大戶,再突顯【永鼎帝京】的大器格局。

新莊站出站到家 環狀線一站直抵

隨「環狀線」開通,【永鼎帝京】捷運利多再晉陞!以出門步行不到60秒,立即進站「新蘆線-捷運新莊站」、一站即達「環狀線雙捷站-頭前庄站」、兩站直抵「新北產業園區站」接軌「機場捷運線」,盡享三捷開道完美甜頭!讓近年捷運最夯兩大頭條「機捷、環狀線」一次到位居家!加上「新北環快+台一線+台64+台65+大漢橋+一高二高」,盡享交通優勢,四通八達!

三大公園河濱貼身 三大名校狀元學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坐擁新莊國中、新莊國小、恆毅中學,三大名校正核心,與六十年「新莊國中」形成開闊棟距,享受朗朗書香、幽靜氣息,再添【永鼎帝京】人文光環。結合西盛環保河濱公園、新北曼哈頓-新月橋天空步道、新莊運動公園,三大綠地咫尺即達,帶給三代更悠閒的舒適生活。

在家即擁城市綠洲 心曠神怡免疫力佳

隨新冠病毒全球擴散,購屋者更深感「選擇一座環境清悠遼闊、令自己安心的社區」比什麼都重要!【永鼎帝京】禮聘六國景觀、國際花博花藝競賽首獎-藍米克先生,聯手打造偌大的四季園林。讓一步入家園,即刻迎來潺潺流泉、大樹芳草,享受滿滿芬多精,就是提升免疫力的天然良方,不必出門就有好空氣、豐沛陽光陪您散步養生。
讓坐擁新莊正都心,也擁難得的城市綠洲、藏不住的美好心情!51-108坪、戶戶邊間3-4房。

|預約專線8993-5588|
接待中心地址:新莊區中正路191號

更多資料:https://pse.is/R6V37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