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七期重劃閃耀新星 金融科技菁英首選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說到中台灣最受矚目的重劃區、未來建設的黃金區域,絕非台中七期重劃區莫屬!台中七期重劃區又有台中信義區之稱,是台中市政府近年來著重發展的區域,不僅坐擁雙捷運及雙快速道路,商辦大樓、知名連鎖百貨更是處處林立,因此造就該區成為建設開發的匯集之地,豪宅櫛比鱗次,黃金10年內共有19大建設,總計開發金額突破3千億,震撼國人眼球。

全台知名的興富發建設,看好台中七期的發展遠景,耗時10年精心佈局,終於在今年隆重推出坐鎮最高遠景鑽石區位的住宅大案 -「市政愛悅」。坐落於台灣大道與74道路交會黃金角地的「市政愛悅」,基地廣達2452坪,鄰近台中高鐵、台鐵的區域優勢,輕鬆成就台灣一日生活圈。

本案四面環伺精密科學園區、水湳經貿園區、中部科學園區、七期市政工商要區,地處金融科技發展第一排,使得在TOP1、潤隆NTC、台中CBD等金融科技大廈上班的您,免於上下班通勤的煩惱,下班即到家的美好願景,「市政愛悅」替您實現。若您為小家庭,黎明雙語學區,國小、國中也坐落於此,完美銜接孩童9年的國民教育,無疑是培養國際領袖人才的首選之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萬坪綠意美景 精品質感生活

「市政愛悅」同樣位於七期精品圈內,周邊環繞新光三越、大遠百等精品百貨,使您無時無刻都走時尚潮流的尖端;歌劇院、蔦屋書店更是您的文藝後花園,增添生活步調的雅致色彩。在您享受七期生活圈的同時,還有秋紅谷、潮洋環保公園、夏綠地公園等合計超過五萬坪的綠境在身旁,替您的日常套上一抹綠意盎然的濾鏡,享受怡然自得的美好。

開窗即可眺望遼闊整個大台中市景,夜幕降臨,微微光火點亮,百萬夜景即在我家。享受絕美景緻之餘,豪宅公設規劃更是不容小覷,360度環景視野、交誼廳、健身房、景觀泳池、Lounge Bar、媽媽教室、兒童遊戲室,應有盡有,頂尖人士的優閒生活就該如此愜意。「市政愛悅」不僅兼顧發展遠景、生活品味,無論投資置產、卡位入住,都是成就未來數十年金字塔頂端人生的首選,擁抱七期未來,就是現在!

建案名稱:市政愛悅
預約熱線:04-2252-4567
歡迎賞屋: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1號
搶先了解:https://reurl.cc/7XLZEd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