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知名建商萬中選一青溪特區千米櫻花水岸旁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當今桃園最炙手可熱的青溪特區,坐落新站、藝文、中正、大有四大商圈核心,被藝文、經國、中路三大重劃區眾星拱月,高達近15%的綠覆率,五座公園環佈全區,並且坐擁小檜溪、南崁溪千米水岸綠帶、兩條高速公路、一條地鐵、一座捷運站的便利捷運網路,吸引全國各大財團建商爭相入主,房價坐三望四,搶購熱度持續飆升。

櫻花綠帶 機不可失


在地耕耘經營的百川建設,以櫻花水岸公園旁,無可取代的絕佳基地,推出「百川水硯」預售案,以量身打造的概念,為中產菁英家庭量身打造專屬的生活價值與品質。負責該案的行銷經理陳家豪表示,過去十幾年來,百川建設只在市區,精挑嚴選最適合居住的生活環境,每個個案都是越住越值錢,證明百川選地眼光,讓「百川家族」身價水漲船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耐震安全 柱中柱×降噪樓板

個案在產品規劃上,打出『價值超越價格』口號,不僅提前佈署引進防疫級世界品牌通氣防水系統,更重金禮聘台灣首席結構大師戴雲發,以「柱中柱」的強化韌性結構,耐震大幅超越傳統大樓的安全建築,並採用厚達18公分的「降噪樓板」,創造居家最舒適的寧靜品質。

該案主力產品為3~4房,高坪效的格局設計,舒適的空間比例,尚未公開即深獲購屋大眾好評,據了解現場為了提供最好的銷售服務品質,採取「全日預約制賞屋」,透過詳細的產品說明,讓買方更能明白「百川水硯」的細節與細緻。

更多精采資料請上:https://pse.is/SX76X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