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年A7重劃區崛起 首選正捷運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灣在世界疫情爆發時,仍保持著優秀的抗疫佳績,因此反而讓房市表現長紅,A7重劃區就在這一波狂熱買氣下,成為2020最夯的輕移居首選,深究A7為何買氣如此暢旺,無非是因為其交通位置與人口就業需求高,A7重劃區因為位於台北車站與桃園機場的中心點,加上緊鄰國道一號,極具交通優勢;此外,各種重大投資建設匯聚,周邊擁有四大產業園區,預計未來將提供破萬個以上的就業機會。因而吸引建商搶進,重量級建案齊發。

A7重劃區因高科技產業匯聚,因此有著「內科2.0」的美名。

距離決定價值,從過去看未來

現在要買A7重劃區,長遠看來最超值的就是位居捷運站正旁邊的鴻築「捷市達」,其原因在於與捷運站間的距離,將是決定未來房價增漲與否最重要因素,這一點從鄰近的林口A9站周邊房市,就能清楚觀察到此一趨勢。對比實價登錄資料,A9站前、中、後段的價格後,您會驚訝的發現前段與中段房價真的差很大,更不用提房價長期低迷的林口後段房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捷運站距離,與資產價值成正比,A9周邊就是最佳例子。

唯一就是王道 捷市達銷售亮眼

因此,A7重劃區隨著資金熱潮推向銷售高峰,但從購買族群進行分析,可看見一般自住客、投資客會傾向購置A7周邊較低價的個案,而更多懂得「一次買到位」原則的置產菁英,即使較其他個案價格偏貴,仍傾向選擇擁有「唯一性」、「正捷運宅」兩大置產關鍵字的鴻築「捷市達」,因為不論從地段、建材到建材配備,鴻築「捷市達」就是A7重劃區真正具備價值性的置產標的,因此自推案至今創下斐然銷售佳績!房市專家分析,從各方面衡量鴻築「捷市達」的火熱銷況,切實反映「地段」還是房地產唯一王道的置產金律。

物以稀為貴,價值創造價格,捷市達備受看漲。

無雙地段無敵價值 制霸北台灣

真正出站到家的正捷運宅-鴻築「捷市達」擁有無雙的地段身價,難怪能夠制霸北台灣重劃區,想親眼目睹全台最超值、最正捷運宅的您,A7熱銷王-鴻築「捷市達」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好房子,好機會不等人,請趕緊預約鑑賞。禮賓專線:(03)316-8899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鴻築「捷市達
銷售房型:A7正捷運宅2-3房
接待中心:機場捷運A7站1號出口
個案簡介:https://tinyurl.com/y6rv6duv
詳細資訊:http://leju.io/A7龍首出站到家
線上預約:http://lin.ee/7fNFD5C
行銷企劃:漢華行銷團隊 漢林廣告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