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萬頃綠意運動休閒在家旁 泰山市中心罕見生機景觀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想要擁有市中心便利的生活機能,卻又希望能夠同步享受到自然開闊寧靜的住家環境,一直是魚與熊掌很難一兼二顧的兩全其美的選擇,尤其在尋得千坪壯闊的住家環境,更為難得,現在正對泰山體育園區旁的好建築誕生,讓您一出家門就能隨時享受健康運動的養生休閒!

位於泰山明志路一段全新公開的「翡麗大院」就是一個罕見在市中心精華地段,又能輕鬆享受的寧靜清幽生活品質的難得建築,也因此,甫公開不久即獲得泰山在地區域客以及換屋客群的青睞!

在地深耕已久的「永碁開發」繼帝寶花園之後,嚴選泰山最好的市中心地段,開發在明志路難尋的千坪基地上,專為泰山量身打造的完美生活!好建築來自好的生活環境,「翡麗大院」正對泰山體育園區,一出家門就能隨時享受健康運動的養生休閒,加上同榮國小的文教學區氛圍,以及15.5公頃辭修公園與尖凍山登山步道,沿山而行體驗綠色心靈SPA,加上附近便利生活機能,擁有寧靜與繁華,在現在擁擠的明志路商圈中,更顯得珍貴與一席難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翡麗大院」不僅在地段環境上獲得眾多好評,在建築規劃上更以大莊園的花園規劃設計,呈現現代建築細膩與尺度的精湛;邀請台北知名豪宅大師許義明以對稱式現代框架,結合豎直線條語彙,讓建築主體呈現時尚簡約風潮,無論景觀或遠望,都是讓人注目的焦點!在整體結構上更結合唯一獲日本國寶級古蹟指定採用的制震系統-住友制震,結合全棟5000磅高磅數混擬土等規劃,讓建築結構安全更加穩固,在泰山傳統舊市中心更成為區域換屋以及為下一代置產的首選標的!

「翡麗大院」全棟飯店式的輕坪規劃,結合高坪效的空間設計,獲得在地菁英的認同與肯定。高樓層景觀的無限視野與開闊棟距,打開窗就能擁抱四季山景的自然美景,在擁擠的都市中,景觀的無價更是一席難求的生活享受!戶戶
大2房空間擁有超長4米豪華主臥+間間雙人床大尺度設計;心富2+1房則享有長達8米5無敵客廳+雙排廚具料理達人最愛,4.3米面寬大主臥+行政套房頂規格局,豪奢享受有能輕鬆擁有!

【翡麗大院】
明志路一段 泰山運動場旁
千坪莊園 22-39坪制震宅
搶先預約:(02)2900-8185
接待會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489號
官方網站:https://fbs.tw/D6
更多精采資訊請上:https://pse.is/3c7gtq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