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首購族大讚聲 發現桃園生活新秘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首購族的新樂園來了!過嶺重劃區擁有新光影城、XPARK、IKEA,青埔房價隨著大型建設一一完工,行情逐漸上攀4字頭,讓首購族望之卻步,但其實距離青埔僅約10分鐘車程,就有一個首購族新樂園,那就是過嶺重劃區,區域內公園遍布,擁有高綠覆率,更鄰近美式賣場好市多,優質生活環境,房價相較青埔卻更親切好入手,因此讓首購族趨之若鶩,紛紛前進過嶺,一圓買房成家的夢想。

龍築靜秧 寧靜與繁華僅是一路之隔(圖:民族路商圈)。

過嶺生活特區 就在「龍築靜秧」

過嶺最精華版塊,莫過於「龍築靜秧」所在的松義三街,周邊因開發得較早,因此周邊多為透天別墅型態的住宅,居住人口不像過嶺核心區般緊密,加上處處綠意濃蔭,形成過嶺最獨特、最寧靜的隱藏版生活聚落,有著日本「一巷宅」、台北市民生社區的人文沉靜韻味,而這種隱身於繁華街道內巷道的生活,正是珍稀可貴且人人企盼的頂級環境氛圍,因此「龍築靜秧」推出之後,瞬即引爆過嶺最火燙的熱銷佳績,成為區域房市最炙手可熱的首選個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龍築靜秧 寧靜與繁華僅是一路之隔(圖:全聯楊梅民族店)。

近城不近塵 繁華寧靜自由切換

不僅如此,在「龍築靜秧」寧靜與繁華僅是一路之隔,自松義三街徐行片刻即抵過嶺最繁華的民族路商圈,億客成生鮮超市、全聯福利中心、黃昏市場、便利商店等,生活機能一次匯集,「龍築靜秧」真正是「置身寧靜,側身繁華」,讓您的生活情境能夠輕鬆切換,適合喜好享受生活況味的年輕首購家庭。

龍築靜秧外觀3D風格示意圖。

金獎名師群打造 日式精采建築

不僅先天環境優勢明顯,「龍築靜秧」在產品規劃上也是貼心備至,「龍築靜秧」的日式經典外觀,是由多次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台灣十大建築師的林大俊建築師親手操刀,因看好並支持「龍築開發」認真嚴謹的建築理念,首次跨刀打造「龍築靜秧」,為配合日式簡約建築語彙,更邀請曾榮獲IAI住宅空間設計、IPDC亞太室內設計精英獎的遠碩設計-康銘華總監,用充滿人性主義的設計手法,以空間串連人與人之間的活動。

龍築靜秧日式中庭3D風格示意圖。

用心體貼客戶需求 靜秧美好生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體貼客戶需求,「龍築靜秧」不惜成本增設公共車位,只為讓賓客、住戶感受到方便與貼心,日式氛圍挑高大廳、健身房與中庭枯山水、發呆亭與周邊寧靜環境相互呼應,形成一幅城市之中難得的沉靜美地,而這樣美妙的生活,在您住進「龍築靜秧」就能親自體驗感受,若您已厭倦繁華城市的水泥叢林,趕快預約參觀「龍築靜秧」,相信這樣寧靜優雅的環境氛圍,絕對是您夢寐以求的生活。

龍築靜秧
過嶺寧靜流域,日式美學精工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中壢區松德路30號
禮賓專線:03-4205777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elite034205777
更多資料:https://pse.is/3dwdwv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