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典藏一座輕盈豪宅 靜享一刻天母時光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中山北路七段81巷天母最美的街廓,一向是百坪豪宅的區域,億安建設『沐山』匠心獨具推出身段優雅的小坪數住宅,總價親民又不需負擔車位,邀請你來體現天母獨特的文化與氛圍。

清晨,漫步在巷內大樹成蔭的綠園道、開闊的蔚藍天空,自在的大口呼吸著芬多精與大樹交心,退休生活每天都好健康!愜意的週末午後,邀約三五好友話家常,敞洋在微風暖陽下,洋甘菊花茶搭配馬卡龍,生活有聊不完的美好,注重養身的您一定會愛上這裡的悠閒步調。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您忙碌了大半輩子,現在請放慢腳步,全新生活節奏不需要再匆匆忙忙,『沐山』週遭機能豐富、交通便利、環境清幽,轉個彎中山北路上各式特色餐廳、銀行、商家林立,距離便利商店約1分鐘、家樂福便利購約3分鐘、全聯約8分鐘悠閒漫步皆可達。

放逐思緒保持愉悅的心,適時的為生活充電,連鎖健身房、星巴克、天母生活市集、東和公園、天和公園、新光三越、大葉高島屋,『沐山』的10分鐘生活圈全部滿足,不用離開天母就能享受豐富多元的環境。


在講求坪效的現代住居中,億安建設重新定義天母豪宅,規劃更貼近需求的中、小坪數產品,一切都是剛剛好的空間運用,自在揮灑人生,還原生活最舒緩的姿態,退休後的空間哲學不需百坪來浪費,一方天地、三五好友寫意人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沐山』選用TOTO 全自動馬桶、KOHLER面盆、HANSGROHE龍頭、LEICHT進口廚具、BOEN歐洲實木地板、長庚活水、Erie全自動反洗過濾器…等兼具實用與健康元素建材,打造出專屬住戶且全齡適用的獨特生活感受。


沐山|輕盈豪宅 最後席位|23・32・49坪
接待會館: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1巷2號
預約專線:02-2738-8000
官方網站:http://mushan-tw.com/
更多資訊:https://0rz.tw/CSRus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