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6年十二生肖購屋運勢

【文/盧尚】古語說,人生如白駒過隙。每年就像門縫一樣,不經意便閃了過去。無論聖愚賢不肖,人人都擁有新的完整的一年。只不知道迎面而來者,將會是順遂?拂逆?歡樂?痛苦?多數人是兼而有之,碰上了又能如何!本文談的是購屋,值此房價鬆動的時節,專家咸認係進場良機,咱們則來討論一下,各種生肖的購屋運勢,提供綜合的參考。

二○一六丙申,生肖為猴。申字五行屬金,是十二地支當中的四個驛馬星之一。由此推知,今年行止變動者較多,包括虎、馬、狗和豬、蛇等生肖,均有異動之象。此外,申為四個劫煞之一,乃耗財之年份。是故,花錢購屋成為理想的出帳規劃,值得列入考量。

在人們搞清楚房地產交易和稅制新規定之前,市場不易真正熱絡。但羊年第四季北高都有賣得好的案例,足見價格彈性效應存在。蛋黃區微幅下修,馬上有人接手。很像球接近好球帶,打者立即揮棒。由此觀之,二○一六猴年房市,在大選之後是看好的。重點在選擇物件區段和格局,此乃購屋者必具的基本眼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肖鼠者逢猴年為三合,工作上得助力。但有白虎凶星,凡事三思而行。購屋計劃宜反復推演,貨比多家,才不致失察。簽約交屋都須邀行家助陣,以免喫虧。

元月、四月、八月、十二月,是較幸運的月份,看宅訂約交屋,均極適合。大門宜西南、東南、正西等吉方;東西向或朝西北,朝西南皆利。

肖牛者去年沖太歲,動盪不安,有一組候選人,喫盡苦頭。今年運勢好轉,有紫微龍德貴人天喜照映,發展良好。此時購屋,錦上添花,五月、九月、十二月為好時機。

選擇坐向以正南北向,和坐西北朝東南,朝西北亦吉,因流年東北方有五黃煞,故宜正西、正南、東南等方位開門之宅,正東逢桃花,也可參考。

肖虎者因年支沖太歲,稱為歲破,動象明顯,不動不安。但有八座天解解神等照蔭,雖動而有得。今年很可能移居或工作變換,覓宅購屋需求較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六月、十月、十一月為三合月,利訂約交屋等。擇宅正南北向,朝東朝西北均宜。開門方位以正西、正東和東南較有利。倘門在東北,宜置水缸化解。

肖兔者有月德地解,年運尚佳。唯申為劫煞,宜有出帳,故置產不失為好選項。正東西坐向較不合,餘南北向、西北朝東南、東北朝西南均可。

七月、十月、十一月三合肖兔者,洽談房價適當月份,入宅亦在這些月之中,大門宜開正東、正南、東南和西南較有利。
肖馬者逢猴年乃驛馬星,應運而動機率高,可能租屋購屋。因今年喪門星入限,孝地莫臨,少去拈香,堪保安寧。至於買房時機,二月、七月、十月皆適合,十二月不利。

午為正南,肖馬不適朝正北之宅。東西向或朝東南、西南者都宜居。開門以今年最旺的東南、西南、正西和正北為佳。
肖雞者今年亡神入限,防虛妄欺詐之事。這節骨眼買賣房屋,得特別當心細節,才不致吃虧。元月、四月、五月適合訂約入宅。三月正沖不利,儘可能避開。

雞的地支是酉,酉為正西,以正東為煞,故勿擇坐東朝西之宅。正南北向或西北朝東南,東北朝西南等都合適。大門以正北、西南、東南較吉旺。

肖龍者今年有三台三合吉星入限,亦有五鬼官符擋路,因此,擇屋購屋忒須當心。五鬼代表有小人虛妄詐事,凡事依法為之,可免休咎。

較吉順的月份是八月、九月、十二月。宅坐向忌朝東南,餘無妨,開門因東北流年有煞,勿擇。正西、正南和東南、西南等門位皆合。

肖羊者去年太歲,悶了一年,今年運有起色,太陽紅鸞入限,工作有良好展望,且有喜事吉事加身。因此,購屋的幸運指數亦大增。三月、十月、十一月為吉順月份。

羊的地支是未,未居西南,故正南北向,朝東南及朝西北者,皆宜擇居。大門方位東南最佳,正北、正西次之,正東亦吉。

肖狗者今年逢驛馬星,遠行遷居工作變換機率大。申金利肖狗者之文職工作方面,升遷好際遇可期待。吉順月份是二月、三月、六月,討厭的是四月。

屋宅適合坐向包括正南北,坐西朝東,不宜朝東南。因戌在西北,沖東南方。大門吉旺方位為西南、東北,正北和正西。肖蛇者今年歲合太陰貴人等吉神照映,運勢吉順。且工作生活展望佳,換大房新宅有機會。以元月、四月、九月等時機較有利。

已為東南,故擇朝西南、正南北向、正東西向之宅皆合。忌朝西北。大門方位利正西、東南、西南和正南。正西今年文昌到,可優先考量。

肖猴者今年太歲,乃是主角。許多人去點燈安太歲,每年龍山寺大排長龍,源自此一觀點。本命年靜默為上,如有必要購宅,三思而行。四月、五月、十二月,為恰當時節。

申居西南,煞在正南,故坐正南朝北不宜居。餘如正東西向,西北朝東南,東北朝西南,都無不利。大門方位,東南、西北,正東和正北皆可。

肖豬者今年天德福星照命,各方面展望佳。唯申為劫煞,宜有計劃性之出帳,購屋置產如為能力所及,何妨出手。好時機在二月、三月、七月、五月相冲不利。

亥門是天門,屬於乾卦西北,不宜正朝東南。適合坐向為正南北,坐西朝東,東北朝西南等。大門方位以西南、正北、正西,東北為佳。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