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羊年十二生肖購屋運勢

【【文/盧尚】去歲甲午馬年,歷經沉船、機難、恐怖攻擊和瘟疫,人們驚魂未定。又有九合一選戰,台灣島南北翻掘了一遍,民心浮動。不變的是打房政策仍延續著,稅制殺招和市況低迷,或將在羊年出現某些效應;房價結構會變動嗎?二○一五年是進場擇屋的好時機嗎?且看流年運勢說分明。

乙未羊年並不被看好,每逢天干是乙和庚,對經濟多半不利,尤其是股市和房地產。然而,十年前二○○五乙酉那年,房市看壞不壞;而五年前的二○一○年庚寅,更是漲勢最猛的建商幸運年。因此,二○一五年也許沒想像的差勁,甚至是值得期待的好年。

十二生肖的羊年購屋運勢,提供參考。從近些年的世道來看,各行各業,或都會區各地段,冷熱旺衰輪替甚快。投資置產除了物件風水形局之外,還得考量自己運勢高低,否則負擔過重,只會折磨自家,生活品質低落,人生尚有何樂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肖鼠者上一年冲太歲,變動者多。如胡志強、江宜樺,皆成為「非志願性失業者」的一員。今年則有紫微龍德地解等吉神照映,工作和財運展望良好,擇屋運勢亦同樣吉旺。

除了五月、六月之外,皆適合看屋議價。四月、八月簽約,或擇吉日搬遷,都甚吉順。屋宅以朝東南或東北較佳,東西向亦吉。大門勿開正西或正南。

肖牛者逢羊年為歲破,但有地解,逢凶化平。牛族今年變動多,搬家、出國、工作變換,因此換屋機率大增。七月和十一月逢驛馬星,適合搬家。

坐西南朝東北暫勿選擇,其餘南北向、坐西北朝東南,坐東朝西皆合適。大門避西南、正西、正南。五月、九月和十二月吉順,可洽辦購屋事宜。

肖虎族逢天喜月德小耗入限,家中有吉事,或婚娶或添人丁,換屋或裝修都得小小耗財,故而當用勿省。寅年生人本來動量就大,搬遷換工作並不稀罕,任運浮沉可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擇屋以正南北向或坐西朝東較佳,四維坐向亦可。五月、八月不宜看宅購屋,餘月均適合。六月、十月、十一月逢三合吉運,利裝修遷居。

肖兔者今年逢合,豬、兔、羊一條路,各方面得助力。小限有三台天解吉星庇蔭,升遷科考吉順。此運亦利尋屋覓宅,多央託親友或專業者,必有益處。

九月正冲不利諸事,三月、十月、十一月皆合運,適合洽談簽約,也利搬遷。勿朝正西,及門開正西、正南之宅。南北向大利,四維坐向也佳。

肖龍者今年逢太陰入限,文職工作升遷良機。如有加薪,可多負擔房貸金額,利購屋。但有囚獄風險,故買賣法律程序宜完整合法,可免糾紛。十月就該避開。

八月、九月、十二月都是三合之運,無往不利。貨比三家,價廉物美。坐東南朝西北之宅勿擇,餘正東西向或朝南皆宜。大門以西南、正北、東南較吉旺。

肖蛇者今年逢喪門羊刃,近墳區、殯儀公司地段勿擇,醫院附近也閃開。巳年生人驛馬較重,生涯變遷多,羊年有機會搬遷,應運而動可也。但十一月正冲不利。

看宅談買賣,八月、九月、元月較合適。朝西北不利,正南北向大利,東北朝西南亦吉。大門宜正東正北和西南,正西不宜。

肖馬者有太陽歲合入限,升遷或合夥創業機運佳。但遇天空糾纏,防失誤上當。去年太歲凡事保守,今年有機會開展前景,投資置產方面,可能獲得協助。

吉順月份是二月、七月、十月,多找參謀幫忙鑑定,可以買到好房子。十一月正冲不利,勿搬遷訂約。朝北不宜,正東西向和坐西北朝東南適合。大門以東北、西南較佳。

羊年的肖羊族,今年是太歲年,通常宜靜默保守,可是如果原先購屋非搬不可,或因工作調動不搬不行,最好選擇好的月份,如三月、六月以及十一月都平吉。

流年五黃煞在正西,故不宜擇大門開正西或正南。較好的是正北和西南,正東等方位。宅向以正南北向,西北朝東南皆吉。

肖猴者年坐驛馬星,生涯變化甚多,隨遇而安是合宜態度。今年有紅鸞和病符,吉凶參半。倘因配婚而擇新居,則宜避開二月、五月,勿搬遷或買賣。

較吉順的月份是四月、十二月。裝修時慎擇時日,以免犯煞生病,流年病符星到東南,暫勿睡此臥房。宅向利正東西,西北朝東南等。大門在正北、西南、西北皆吉。

肖雞者今年逢八座入限,吉事不少,但天狗來犯,防是非。故於房地交易時,慎防官非糾紛,經紀人和地政士都找熟識可靠者。三月正冲年命,亟宜避開。

擇屋朝正東較不宜,南北向和坐東北朝西南甚合適。以四月、五月和明年元月較平順,屋宅大門適合正北、西南、東北等方位。

肖狗族今年天德福星入限,吉神照映,順多逆少。工作財運都不錯,升遷機會亦佳,房地產方面運勢亦吉。除了四月之外,餘月都宜交易搬遷。

適合坐向如朝正南、西南,或正東西向之宅。大門以正北、東北、西南較有利。吉旺月份如二月、三月、六月,上半年即可完成喬遷大事。凡事多尋求協助,處處有貴人。

肖豬者今年雖和乙未有三合,但白虎入限,易有不測之風險。故凡事謀定而動,三思而行,購屋是大事,尤不宜草率為之。必得多看多問多打聽,法律保障要足夠。

五月正沖,諸事不宜。較好運在二月、三月、七月,意即上半年把計劃實現,切勿拖延。擇宅勿朝西北向,正南北向最適合,坐東北朝西南亦可。大門以正北、正南、西南較旺。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