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把握今年財星和文昌位

【文/住展房屋網】二○一八戊戌,干支皆土,這樣的年份,如何求財求祿,乃至安身立命呢?從流年運勢對個人的效應言之,國家領導人風行草偃,故其吉凶禍福攸關重大。古人說,一人有慶,兆民賴之。倘若領導人走狗屎運,事事突槌,則國運休矣!

因此,白宮流年風水運勢如何,中南海習大大吉旺與否,或咱們凱達格蘭大道一號的總統府又是什麼光景,頗值大眾關心。除此之外,每個人回家門時多留意,自宅大門方位流年利否?辦公室財星輪飛何處?至少要持盈保泰,或平平度日,切不可落到災病退財的地步。

俗話說,君子問凶不問吉。此處先談談,戊戌狗年的凶煞方位何在,如何趨避。戌年煞北,且紫白飛星,五黃煞亦到正北,故正北有雙煞。要留意事項有三。且敍於后提供參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其一,安居整年,切勿動土興工敲地打牆,免招休咎。
其二,大門在正北者主災病退財,宜在玄關附近置水缸,稍事化解,可減輕殺傷力。
其三,大門在正北者,不宜在年內從事較大金額的投資理財,以免失利損財。
至於流年財星在何方呢?因各宅坐向不同而有異,茲詳列如左。

坐北朝南,流年財星在西南。
坐南朝北,財星在東北。
坐西朝東,財星在東南和西南。
坐東朝西,財星在東北。
坐西北朝東南,財星在東南和西南。
坐東南朝西北,財星在東北。
坐西南朝東北,財星在東南。
坐東北朝西南,財星在東南。

財星到大門最好,家運吉旺。若到書房或臥房,對個人有利,可在房內下單或充工作室。至於辦公室,效應更明顯,宜充分運用。

文昌位在正南,不論什麼坐向之宅,一概相同。文昌利聲名、商譽和科考,包括大小考試,證照等等。善用文昌位書或洽公或辦公,得大助力。雖非關金錢,但利於前程發展,值得參考。

從一九九八年戊寅,二○○八年戊子,到如今二○一八年戊戌。這三個天干為戊土的年份,經濟景氣都很可能上半年旺而下半年逆轉。前兩回已見識,今年眼看貿易大戰即將帶來災難,情勢豈得倖免?咱八月八日(父親節)立秋之後,月令干支皆金水,對股市和房地產均不利,投資者多留神。
流年財星方位,對於建案銷售特別重要。接待所的門位或銷控配置,乃至洽談桌優先順位,對業績都有影響。現今預售工地常見冷熱分明的現象,除區段產品價位之外,風水運勢亦至關緊要。尤其目前售屋議價寸土必爭,須選好方位慢慢談,留得住客人,才可能成交。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