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簡直神感應 9大豪宅建商押對寶賣小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據住展雜誌統計,今年上半年為止,大台北共有9家豪宅建商旗下新建案有規劃30坪以下的小宅房型,包括大隱開發、華固建設、長虹建設、東騰建設、忠泰建設、文心建設、潤泰建設與吉美建設等建商。住展雜誌研發展何世昌表示,2019年國內房地產市場回溫,帶動換屋族群出籠,不少建商推案開始「順時中」,大舉推出40~60幾坪的中間坪數房型。但今年房市在疫情衝擊之下,市場主流買盤又回到首購族身上,這9家未放棄小宅市場的豪宅建商反而意外受惠。

信松廣場量體大 央北小宅選擇多

9大豪宅建商預計在今年開賣的建案,分別是「大隱信松廣場」、「華固月河」、「央泱長虹」、「潤泰央北案」、「文心央北案」、「首泰城人之美」、「吉美信義」、「忠泰繪」與「東騰界」。上述九個建案,均有規劃30坪以下的小坪數房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其中,案量最大的是「大隱信松廣場」,總銷70億元,坪數為21~58坪。大隱從去年推出的「小藍海」系列,再到今年的信義新建案都有小坪數房型,說明業者還是看好這塊市場需求。

華固建設「華固月河」位於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擁有河岸景觀優勢,最小坪數為26坪。雖然近年來華固在豪宅市場銷售大放異采,但在規劃產品卻相當務實,並未放棄小宅市場。

長虹、潤泰與文心等三家建商,今年預計在新店央北重劃區推出的新案,全都有30坪以下的小坪數房型。長虹「央泱長虹」是坪數規劃最極端的建案,最小坪數小至26坪,最大則達60坪。「潤泰央北案」坪數落差最小,約28~42坪。「文心央北案」最小坪數為30坪,是上述三案中坪數最大的小宅。

東騰、忠泰 坪數最犀利

今年上半年豪宅建商推小宅這股潮流中,又以東騰建設與忠泰建設的建案小宅規劃坪數最小,且兩個建案都位在中山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忠泰建設「忠泰繪」為都更案,位於德惠街,最小坪數只有15坪,具有相對低總價優勢。東騰「東騰界」位於撫順街,最小坪數更僅11坪,最大坪數也不過31坪左右,顯示業者想緊捉首購族的企圖心。

何世昌指出,從今年上半年大台北房市推案狀況來看,因建商眼見去年房市景氣好轉便放大坪數,今年中間坪數的房屋供給量激增,主要就是看好中產階級與換屋族群的需求。但人算不如天算,誰都沒料會被疫情倒打一把,換屋族買氣頓時受挫,這9家豪宅建商宛如有神感應,恰好迎合首購族需求,也算是意外中到大獎了。而對購屋族來說,這是以相對低門檻入手豪宅建商房子的機會,不妨可作參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