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連假人氣加溫? 反應不如預期

【文/住展房屋網】業界原本對雙十檔期有高度期待,不過經住展雜誌觀察發現,本檔期開端-四天雙十連假,市場人氣表現不如預期。然而業者強銷規劃不受影響,上週廣告篇幅仍持續衝高,增幅近四成…

備受房市業界期待的雙十檔期,終於自上週國慶四天連假起,來到第一個高峰期;事實上,這段期間受到房市業界高度重視,從最近業者推案及打廣告轉趨積極,就可見一斑。

而無意外,連假期間高速公路還是塞塞塞,風景遊樂區照例也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那麼,這回雙十連假房市表現究竟如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連假拉抬受限 來人僅持平

根據多數案場表示,這次四天連假期間,來人多集中於9、10號,也就是連假後兩天,加上上週三中秋節的效應不明顯,週六甚至還有部分地區降雨,整個通算下來,來客增加幅度不大;如只計上週(扣掉9、10兩天來人)的話,甚至還有部分個案週來人減少。整體而言,這次雙十連假,房市人氣表現多不如預期。

儘管雙十連假的房市人氣表現僅差強人意,但並沒有影響業者強銷的信心及決心,畢竟上週等於有兩個國定假日,當然要把握良機好好強銷,廣告量因而出現明顯成長。

業者持續強銷 廣告量大增

住展雜誌統計,上週(10/2至10/8)北台灣線上建案釋出之報紙廣告篇幅,共計為5,680批,比前週大增1,545批(+37.4%),而且是今年單週第四多;釋出NP個案數更高達77個,比前週增加8個,更創下今年單週最多,不過首週釋出者則僅1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雙十檔開低 期盼漸走高

要說是天候有些不穩定也好,出遊人潮的排擠效應發威也罷,剛過去的國慶四天連假,房市端人氣表現確實不算理想。不過市場買氣已比之前好轉,業者也仍視今年第四季為重要推案暨銷售檔期,因此住展雜誌預期,接下來幾週內,預料業者還是會加足馬力、持續強銷,期盼雙十檔期能夠開低走高。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