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櫻花引進義大利廚具 完整售後服務系統受建商青睞

【文/住展雜誌】近年來住宅趨勢朝兩極化發展,首購族的平價住宅仍是建築市場中的主力產品,但是另一股高單價的新興勢力也不容小看,尤其是台北信義區、台中七期、高雄美術館附近等等,這些地段的建案都是一直維持在高端的價格帶。

台灣櫻花整體廚房事業處謝宗楠副總提到近年來廚具在建案中的改變,過去建商在推案強調成本效益,所以在廚具的採購上只有一個原則就是要便宜,至於消費者的使用滿意度根本就不是建商所在意的,搭配廚具唯一目的就只是為了讓房子可以更好賣!所以不論甚麼樣的房子都是搭配便宜的國產廚具。但是現在消費者意識抬頭,消費者到銷售中心看到建案所使用的建材,拿出手機一滑馬上知道這個建案所使用的建材等級為何,資訊的透明化不僅讓消費者更精明,也讓建商意識到每一個建材的選擇都會影響到房子的價值。

主推系列-ENIR,結合木紋與石紋元素及粗獷金屬,呈現義大利式工業風格。

一條龍供應 質感與美學兼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台灣櫻花是消費者一致公認的廚房專家,在多年前就已經規劃多元產品線的發展,在廚房電器代理了瑞典Electrolux以及義大利svago的進口廚電,另一方面,在廚櫃類產品也引進TLK義大利進口廚具。在高端的建案產品中,台灣櫻花採用TLK義大利進口廚具搭配Electrolux或svago廚電提供完美的產品組合,義大利的產品相較於其他歐系國家除了擁有機能與品質之外,在質感與設計上更是充滿美學,產品在外在設計與內在功能都可以滿足社經地位較高的人。謝宗楠副總強調台灣櫻花相較於其它進口廚具品牌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一條龍的供應鏈,不論是廚櫃或是廚具都是由台灣櫻花自行生產或代理進口,若是其它一般貿易商進口的廚具可能就會遇到廚電與廚櫃兩方供應商互推問題的情況。

台灣櫻花整體廚房事業處副總謝宗楠。
主推系列-SATIN,霧面門板增添內蘊的專業與現代時尚感。

公認廚房專家 建築最佳配備

目前台灣市場中經營進口廚具的品牌超過七十個,除了上述的一條龍供應鏈的優勢之外,還有甚麼原因讓建商一致選擇台灣櫻花所代理的TLK義大利廚具呢?除了建商對於SAKURA品牌的信賴感之外,主要原因是因為市售的進口廚具品牌大多是由貿易商引進台灣,而義大利TLK廚具是唯一一個由上市公司 – 台灣櫻花所代理銷售的品牌,建商最怕的就是購買的廚具變成孤兒,影響到後續的交屋及保固,新建案從廚具採購到整個建案完售的時間非常長,若後續遇到任何廚具問題無法善後就會造成很大的困擾。

位於義大利佩斯卡拉之TLK廚具生產基地;其廚具為義大利設計、製造,並由台灣廚房產業市佔第一的台灣櫻花總代理。

全年不打烊 完整服務無煩惱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所以,謝宗楠副總提到台灣櫻花所代理的義大利進口TLK廚具可以在眾多建商的廚具採購案勝出的關鍵原因,就是台灣櫻花銷售除油煙機、瓦斯爐等廚電產品超過四十年,擁有非常完整的客戶服務系統,三六五天全年都不打烊,交屋前建商所發現的問題與交屋後消費者所遇到的困擾都可以透過台灣櫻花的客服系統獲得立即的解決。

除此之外,採用櫻花廚具的建案也會在建案交屋後的五年內,由台灣櫻花的客服系統主動對建商提出社區廚房健檢的邀請,由客戶主動向管委會報名,台灣櫻花指派專業的廚具服務人員到府上檢察水路管線門板等十六項廚房標準檢查作業,後續並由附近的櫻花廚藝生活館承接後續客情維繫,這樣完整的客服系統也就成為建商選擇與台灣櫻花合作的最關鍵因素!

TLK義大利進口廚具享有櫻花在地服務,一輩子的服務才是真正的保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