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路首座國際級商辦 昭揚經貿中心

【文/住展雜誌】成立近二十年的昭揚建築,多年來共推出超過七十個建案,擁有近千億的案量,不僅打造出多個桃園建築指標,寫下桃園建築史,更達到『零』餘屋的傲人成績。然而在這輝煌紀錄的背後,是昭揚透過多年累積的實務經驗、高標準的住宅品質要求以及運動家永恆價值的精神支撐著的。

融合了現代大器與新穎國際風貌的建築外觀。

該次昭揚建築於桃園區正光路與正光路五一八巷口打造了『昭揚中路建築館』,鎖定中路特區,推出『恆星計畫STELLAR PLAN』,將有九大案陸續公開,展現出昭揚建築長期深耕的遠見。『昭揚中路建築館』,就如同是恆星,恆久不移,提供客戶最長時、完整的服務;而不同風格、屬性的個案,則猶如行星,環繞著中路建築館,滿足多元客群需求。

『恆星計畫』中,最值得注目的是「昭揚經貿中心」,該案位置位於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如意八街、文中一路,三面臨路、規模完整,是昭揚建築第四個商辦案,更是中路特區首座商辦。昭揚建築營建處副總經理蕭立志表示,中路特區擁有極佳的地理位置,近市政府、地檢署雙行政區;交通便利,緊鄰南桃園交流道,經國道二號往西即可至桃園機場、桃園高鐵站、國道一號、國道三號;且周邊生活機能完善,街廓完整,被稱為是下一個中正藝文特區,是打造商辦的絕佳地點。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昭揚建築營建處副總經理─蕭立志。

蕭立志指出,昭揚建築藉由著過去三個商辦代表作的經驗,該次於中路特區打造了宜人又氣派的「昭揚經貿中心」,建築本身設計融合了現代化的新穎國際風貌,更設有寬闊廣場。此外,該案不僅有地段與交通等優勢,還有多種高規格配備,包含採用LED照明、LOW-E玻璃等綠建築配備,也引入FTTH金質光纖高頻傳輸、全室空調、高架活動地板、門禁管制等,是一座為業主設想周到的智慧綠建築商辦。內部空間規劃方面,每戶坪數為三十一至六十八坪,單層最大可合併至四百七十坪。

內部規劃採用LED照明、LOW-E玻璃、高架活動地板、全室空調等。

建案名稱:昭揚CBD經貿中心
投資興建:昭揚建築
企劃銷售:天曜廣告
基地面積:900.7坪
戶數規劃:152戶
坪數規劃:31-68坪(最大單層可合併至470坪)
樓層規劃:15F/B3
公設比:36.5%
基地位置: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如意八街、文中一路
接待會館:昭揚中路建築館─桃園區正光路與正光路518巷口
洽詢電話:03-3029388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