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毅太引領潮流─整體浴室 再掀衛浴革命

【文/住展雜誌】您是否為了衛浴空間漏水愁眉不展?
還是總擔心長輩會不慎滑倒血濺浴室?
作為國內衛浴品牌的龍頭大廠,
毅太對國人的居住品質念茲在茲,
因此大力推廣安全性佳的整體浴室,
盼為你我打造無憂無慮的衛浴空間……

您有因樓上住戶的衛浴管線滲漏,導致家裡水漫金山的慘痛經驗嗎?還是您家的浴室,曾遭樓下住戶直指是他家四處滴答滴的罪魁禍首?又或著浴室濕淋淋的地面,老是讓您家的長輩膽顫心驚呢?倘若您家的麻煩總是來自衛浴空間,毅太的整體浴室,或許是您甩開煩惱的最佳解答。

高齡社會 鼓動企業創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國內衛浴指標大廠的毅太企業,近年持續以求新求變的企業經營策略,將事業觸角從傳統衛浴拓展至整體浴室。毅太企業董事長洪團樟表示,戮力提升國人居住品質的使命感,是集團創新不懈的原動力,尤其當消費者的需要已隨時代演替逐漸更迭時,毅太作為領導品牌,必須以前瞻思維因應新時代的新需求,投入整體浴室的發展,便是毅太堅持走在潮流尖端的具體表徵。

洪董事長指出,高齡社會的來臨,是毅太從傳統衛浴跨足整體衛浴的轉捩點。在人口年齡結構不斷衰老的趨勢下,傳統衛浴不論是生產端還是使用端,均衍生出諸多劣勢。

毅太企業董事長洪團樟指出,因應高齡社會的時代變遷,想要永續經營就必須創新不懈。

首先在於傳統衛浴的泥作工法,從業技術人員多已年邁,施作時常會面臨人力不足、效能不佳與成本居高不下的瓶頸。二來則是傳統衛浴的壁面、地面剛硬,倘若因排水施作欠佳以致浴室濕滑,恐使長輩摔得頭破血流,對高齡使用者的人身安全構成嚴峻威脅。

節修減工 居住品質加分

在傳統衛浴遭逢瓶頸之際,整體浴室的優勢卻日漸鮮明。毅太業務部北區總經理黃展男說明,不同於傳統衛浴曠日廢時的現場施工模式,採行「預鑄生產、到場組裝」工法的整體浴室,最快只要四小時就能組裝完成,為業主省下大量人力與時間成本之餘,還能避免人為施工品質的良莠不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毅太業務部南區總經理劉文致表示,整體浴室工法簡便、防漏效能佳,可替業主省下許多成本。

不僅工期、工法簡約,整體浴室的維修保養也遠比傳統衛浴方便省事。毅太業務部南區業務總經理劉文致透露,為強化傳統衛浴的防水效能,部分建商會在浴室的下方多做一道防水隔層加強防漏,但即便用心至此,仍難阻絕漏水情事,且傳統衛浴發生滲漏後,往往得挖牆鑿地才能進行管線修繕,處理程序繁瑣擾民。

每逢修繕就需敲敲打打的慘況,採用整體浴室將一勞永逸。劉文致解釋,毅太整體衛浴的底板乃一次模壓成型,無拼接縫隙,故滲漏可能性趨近於零,加上整體衛浴配置明管明線,若需維修僅需將壁面移開即可,不須大費周章大興土木。

此外,有別傳統浴室與建築物本身融為一體的型態,整體浴室屬獨立式結構,因此就算強震來襲,也不需對衛浴空間龜裂導致滲水的情況太過憂心,所以用整體浴室取代傳統衛浴,不但可為業主精簡工期,達到早日交屋的目標,還能幫建商節省建築成本與維保麻煩,並為住戶創造更舒適的居住環境。

產品客製化 需求全滿足

除了節修減工的優點外,整體浴室對銀髮族而言,也是相對友善的衛浴空間。整體浴室的建材質地較柔和,比傳統衛浴剛硬鋪面更具緩衝性,地面的排水與止滑亦頗為講究,大大減少了高齡族群的危險指數
不只如此,毅太亦針對長輩推出銀髮族通用款的整體浴室,除可選配多樣輔具,還能以降板或設置斜坡的方式便利輪椅進出,浴室內部也有足夠的空間供輪椅調度,貼心設計獲得許多醫療院所及長照單位的青睞。

毅太的客製化服務亦落實於風格的呈現,消費者可依個人喜好,選用不同的材質與顏色,打造獨具自我特色的衛浴空間,而且往後只需更換壁面就能替浴室改頭換面,煥然一新不費吹灰之力。倘若業主想在浴室添加更多裝備,毅太也可在事前依照客戶需求,對壁面進行強化以加裝配備並調整樣式,百分之百滿足你我所需。

改良設計 打造台式風格

在提供客製化服務的同時,毅太也依照我國國人的使用習慣,將源於國外的整體浴室進行因地制宜的改良設計。北區業務總經理黃展男則提到,毅太的整體衛浴有塑鋼板(造價約十萬/坪)、彩色鋼板(造價約十五萬/坪)與陶板(造價約二十萬/坪)三種材質可選,不論何種材質,質地皆比日本通泛使用的材料來得緻密耐用,當中的陶板材質甚至可營造出完整的石材質感,契合豪宅大戶的高端需求。

毅太非但將材質優化,還針對國人的體格與喜好,設計出多樣高度的整體浴室。

以兩米高度為標準的日式整體衛浴,對於較高大民眾來說過於壓迫,因此毅太特別在兩米之外,開發出兩米二及兩米四(陶板材質為主)的高度選擇,讓選用整體浴室的國內消費者能無拘無束地享受開闊空間。

毅太的用心之處還不僅於此,鑒於國外的整體衛浴多將廁所與淋浴間分開,且乾溼分離常無法完全到位,徒增使用者的不便與困擾,毅太的整體浴室不但將浴、廁整合在一起,更把該公司最為人稱道的玻璃淋浴門納入其中,徹底達陣全面性的乾溼分離,精心塑造品質更勝海外的台式整體浴室。

毅太業務部北區總經理黃展男強調,毅太對整體浴室進行台式改良設計,產品質量更勝海外。

結合所長 提供全面保障

令毅太更驕傲的是,其所出品的整體浴室,外在到內在的每一樣材料、每一樣設備,通通都是毅太一手承包;後續的保固修繕,也由毅太一肩扛起;從源頭的生產到末端的保修,毅太均不假手他人,為提供客戶宛如單一窗口的一條龍整體服務。

洪團樟董事長進一步指出,毅太始終以使用者的安全為最大目標,因此極盡所能給予消費者全方位的守護,選用毅太整體浴室,可享淋浴門玻璃終身保固、整體設備五年保固、高額產品責任險等三重保障,讓消費大眾可以高枕無憂。

由傳統衛浴邁入整體浴室,對毅太而言固然是嶄新的挑戰,但從鋁門窗跨足淋浴門,再從淋浴門發展為包羅萬象的衛浴品牌及觀光工廠,一路走來,勇於突破向來是毅太的一貫精神,往後亦將不斷奮發革新,為企業開創永續未來的同時,也帶動我國的衛浴革命。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