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清新木質風 北歐溫馨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本次設計空間單元要介紹的是由「宅即变─空間微整型」設計團隊所進行設計的房屋案例,這間房屋以12.7坪的小坪數,規劃出清新溫暖的1廳2房格局,適合現代小家庭的趨勢,著實顯現出設計團隊的厚實功力。該房屋的主要風格為清新木質風,整體設計採用無毒環保水泥漆、德國超耐磨地板、天然木皮及日規矽酸鈣板,呈現出淡色木質系的舒適清新風格。

該房屋整體裝潢呈現淺木質色及白色的北歐風格調,帶來空間極大化與舒適自然的感覺,在空間配置上也有許多巧妙安排,方正的格局中,一進入客廳映入眼簾的是淺木質色系的牆面、地板、電視櫃,搭配木質躺椅、棉麻沙發及抱枕,展現一種自然無壓力的釋放感,符合家即是避風港的概念,及現代人在繁瑣之際亟需回歸簡樸自然的空間理念。

客廳盡頭採光的窗戶旁,設有幾盞簡約的燈具點綴著木質餐桌椅,讓一家人可在此放鬆聚餐、聯繫感情,此外,設計團隊更種植數株植栽為空間增添幾抹畫龍點睛的綠意,顯現出設計團隊完善的設計巧思!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主臥室與次臥室同樣以白色木質家居為主,使臥室空間維持一貫乾淨舒適的簡約感,創造臥室休養生息的單純氛圍,挑高的房屋規劃也讓房屋內部增添更多收納空間,並創造出延伸挑高的視野感。次臥室中,通風採光極佳,搭配具設計質感的桌燈及書桌,營造出零負擔的悠活起居空間。

室內設計團隊:宅即变─空間微整型
設計總監:朱俞君
坪數規劃:12.7坪、1廳2房
設計風格:清新木質風
特殊建材:環保水泥漆、歐規系統板材、德國超耐磨地板、日規矽酸鈣板、天然木皮
預算:80萬 / 不含家具、電器(冷氣、廚具、衛浴)
電話:02-2546-080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25號7F
粉絲專頁:宅即变空間微整型
品牌官網:jai-design.com
E-mail:jai@jai-design.com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