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古典富麗宅 預約小資貴族的幸福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撥慢時間,回到維多時代;山海環抱,繁華而不喧囂;小資價格,輕鬆享受尊榮。

公設備有寬敞KTV包廂,輕鬆招待親友訪客。

由怡華實業(股號1456)所投資興建的藝德勳章第3期「維多時代」,基地面積777坪,特請國際建築金獎大師陳明偉,以崗石結構打造優雅高貴的維多利亞新古典風格,整體外觀配色典雅,造型簡約又不失大方,方形立柱的柱頭採複合柱式設計,撐起古典富麗,流露溫潤貴氣。

挑高大廳採用沉穩木質與大理石結合,貴氣內斂。

飯店式管理 公設充足貼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維多時代」座落宜蘭縣五結鄉,地點遠離喧囂但不疏離繁華,在享有清靜幽雅生活品質的同時,隨時可回到都市鬧區迎接便利的交通與生活機能。

清新明亮的廚藝教室。

從挑高六米、奢華氣派的門廳走進,貼心服務讓住戶回家比度假更放鬆!共計十二項飯店式公設,從閱覽室到室應有盡有,另外,還設置八大物管服務,從收受信件包裹到清潔管理,讓每一位住戶享受榮寵待遇,生活更隨心自在。

崗石外觀打造維多利亞新古典風格。

本案含地下二層平面車位,地面十三樓,室內樓高三米四,每層九戶均有大面採光窗,在貼近自然景色的同時,「維多時代」採用了日本TOTO、Panasonic、德國Hansgrohe、台灣豪山、奧地利Blum、義大利INDESIT、日立等國際知名品牌打造居家配備,讓住戶在家的每一刻,都享有精緻生活科技帶來的便利。

讓親子同樂的遊樂室。

2+1房型的客廳以黑白為主調,搭配湖藍色沙發營造焦點。

閱讀角落 享受悠閒時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走進家門,視線越過寬敞的客廳串聯戶外,彷彿將宜蘭的好山好水裝進室內。屋內以白色為主調,營造明亮氛圍,靛藍色沙發打造視覺焦點。電視牆特別使用深藍色,久看也不刺眼,在室內的色彩上達成平衡,臥室房門關上後與牆面完美合為一體,在視覺上達成延伸效果。

隱藏式門板設計,讓關上房門後的客廳空間延伸感再提升。

另外,在房的空間設計中,為了增添空間感,以白色與原木色調交錯設計,讓客廳顯得更明亮、寬敞,相同地,臥室門也採用了隱藏式門板的設計,在細節上展現細膩質感;客廳的景觀窗前特別開闢了一方小天地,用地板高低差,和客廳空間巧妙做出區隔。清透玻璃拉門的設置,隔間不隔光。而牆面以層板、書櫃或展示櫃來做不同風格的展現。悠閒的午後,不妨坐在窗前,泡一杯茶、讀一本書,享受靜謐和煦的暖陽,品味緩緩時光的餘韻。

1+1房用白與原木色製造明亮寬敞的空間。

自客廳規劃出的一方天地,可做休閒、閱讀使用。

溫暖臥房 迎接每一天

主臥室採光充足、走道寬敞,床頭背板使用灰色與設計感花紋,在大面積白色當中帶來變化,並營造沉穩寧靜的質感;大片的對外窗,令人忍不住期待,每一個清晨都能被窗戶灑進的陽光,溫柔地喚醒。房格局中的小孩房,也相當適合規劃成客房做使用,純白與原木的不敗組合,讓小小的房間有大大的簡單舒適,簡約清爽的空間暗藏收納設計巧思,衣櫃下方結合書櫃,向右延伸出書桌與床頭櫃,不僅將空間利用最大化,在動線設計上也使房間顯得寬敞不壅塞。

小小的空間也可以透過不同設計展現不同風情。

「維多時代」實品屋規劃出與兩種房型,無論是單身貴族或小家庭,均能將空間按照個人喜好與興趣進行多元風格改造,書房、工作間,甚至視聽室,讓創意飛想,在寸土寸金的都會,想同時擁有良好交通機能、寬敞且寧靜舒適的生活環境,即便花大錢也不一定能美夢成真,本案規劃可以用親民的價格讓您圓夢,使小資族們輕輕鬆鬆就能變身小資貴族!

小而巧的小孩房,設計質感值得品味。

主臥牆面以大面灰色打造穩定的主調。

設計檔案

建案名稱:藝德勳章3維多時代
區  域:宜蘭縣五結鄉
房屋類型:實品屋
房屋戶別:A6、A7
坪數大小:22坪、26坪、27坪
室內格局:2房1廳1衛;1房1廳1衛
公設比:32%
主要建材:日本第一品牌TOTO馬桶、Panasonic電腦馬
桶座、德國Hansgrohe龍頭、台灣豪山IH爐、烘碗機、奧地利Blum絞鏈式緩衝抽屜、義大利INDESIT洗脫烘、維夫拉克電子鎖、日立冷暖變頻室外機
投資興建:怡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新北市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宜蘭縣五結鄉五結中路三段666號
洽詢電話:03-955-0508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