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絕美的玻璃採光別墅,將戶外美景全收納

【文/住展房屋網】一棟會呼吸的住宅,是吸引居住傳承的原因之一,而採光絕對是首要條件,這棟以玻璃為主建材的別墅,不僅滿足你對採光的需求,也讓整個城市的美景盡收眼下。

位於波士頓的 Jamaica Plain區就有這樣一棟比鄰的別墅,讓你在屋內擁有最好的採光外,也讓住宅的視野有無限的穿透性。由波士頓的 Mangiacotti Design 設計,為了讓空間視野較佳,秉棄傳統一樓落地窗的概念,將居住活動的主要空間,架高於車庫之上,讓大面積的落地窗提升高度,創造較好的視野。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客廳以挑高設計,創造氣勢磅薄的豪宅風範,主色調著以白色烤漆及輕透玻璃作為樓層間隔,讓空間看起來既大且舒適,宛如度假中的樓中樓,看外看內都是一種無以言之的美。

廚房的開放空間是歐美最常見的規劃方式,在烹調同時,與家人陪著一起度過快樂的閒話時光,是最容易融合情感的一處場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露臺的設計,一覽戶外的視野,趁機吸取新鮮空氣,讓人的精神都振奮起來,所謂的有機紓壓空間,不必外出,在家即擁有!

不用過多贅文,光看作品圖片,這種半開放式的空間設計,讓居家空間既寬敞且舒適,設計師將每間屋內規劃三間臥房及兩套衛浴空間,在滿足每個家庭的需求機能空間外,也讓人成為回到家捨不得離開的戀家子。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