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時尚Luxury精品宅 快意森活無負擔

【文/住展雜誌】現代人追求生活質感,就連房屋也不再僅侷限機能層面,而是希望藉由提升美感,使室內每個角落均沾染藝術氣息。同時跳脫風格窠臼,量身打造「家」的真正模樣。

「OL的價格,LV的等級」,是每個消費者對於物美價廉的終極想像。不過,位於桃園市八德區的「鵬程V1」,不僅真的以此標榜其國家建築金獎的建築品質,對樣品屋的設計更是錙銖必較。為此,設計團隊森之屋也從精品宅的理念出發,打造兼具優雅時尚的生活空間。

歐式古典外觀 延伸大器風貌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擁桃園捷運綠線、藍線、三鶯延伸線等交通題材,座落於八德擴大重劃區的「鵬程V1」。不但外觀以歐式古典風格呈現,頂樓更設置區域建案少見的空中農場,讓住戶均能在室外採收新鮮蔬果,室內享有都市豪宅的生活品質,住進專屬的「生態花園城堡」。

外觀以歐式的古典風格打造,並標榜「LV等級、OL價格」。

作為體現設計理念的樣品屋,同樣秉持歐式古典風格的初衷。客廳以L型的深黑皮革沙發為焦點,搭配如鐵件、玻璃鏡面、拋光石英磚等質地高雅透亮的建材,形塑大器俐落的室內質感。餐廳除了利用水晶吊燈展現華麗氛圍外,一旁也設置溫潤的淺色木櫃,注入更為豐富的室內語彙。

客餐廳的方正格局,則利用整面落地窗引入光源,營造華美明亮的室內氣氛。

以氣派的黑色皮沙發搭配鐵灰進口壁紙,呈現大器豪宅風範。

透過多種增添大器質感的建材家具,完美詮釋華麗的古典風格。

多元設計語彙 流露溫馨氣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雖然樣品屋坪數僅為三十二坪左右,但設計師藉由俐落的空間配置,以及整面落地窗引入的光線,使室內展現明亮寬闊的時尚風貌。在淺色美學的視覺主軸中,也適度利用質樸的木作裝潢,詮釋人文優雅的溫馨空間。

餐桌延續歐式古典風格,以奢華的水晶吊燈和黑白餐桌椅搭配,並以木質打造空間分野的餐酒櫃,烘托一家團聚的用餐氣氛。現代簡約的廚房,則一字將收納機能融入,並選用淳樸的配色營造無壓氛圍。

黑白餐桌椅配上水晶吊燈主角,建構幸福溫馨的用餐環境。

回歸人本需求 展開原木饗宴

簡單大方的主臥,則捨去常見的床頭蹦布,改為利用和客廳相似的鐵灰進口壁紙與淺色刷紋木作打造。並僅以嵌燈與自然的光影,提升室內的療癒氣息。順著設計節奏,客臥逾半的木作裝潢搭配米色床組,更將質樸溫潤的元素發揮的淋漓盡致。

簡約大方的主臥,更貼心設置了一台按摩椅增加舒適感受。

利用米色系床組搭配刷紋木作,流露溫潤質樸氣息。

紓壓療癒感更為強烈的書房,同樣設置了一體成型的書桌櫃體,且進而延伸至床頭。而三間各自精彩的房間,不僅成為撫慰疲憊之心的最佳場域,也在相同的建材元素下,展演無印風格的木作設計饗宴。

一體成型的淺色木書桌櫃體,使室內顯得更為開闊無壓。

擁抱自在森活 美感油然而生

此外,為順應現代環保潮流,增進居家休閒樂趣,一家人更可在閒暇時至頂樓的空中農場種種菜,聊聊天,藉此共創溫馨自然的幸福回憶。若是想進一步接觸綠地,附近也有公園與中央大學可供休憩。

在慢活的專屬農場貼近自然,也是增進居家幸福的方式。

頂樓的空中農場為社區少有的休憩場域。

在兼具自然人文與大器外觀的環境中,森之屋設計除了將專業的美學素養融入室內設計外,也不忘呼應其建案特色,打造有如精品盒的都會摩登宅。而這樣信手拈來的優雅氣質,不但考驗設計者對於建材和家飾的掌握,更展現了經年累月的實務經驗,所孕育出的藝術品味。

廚具同樣融入淺色刷紋木作,調和室內氣氛。

乾濕分離的衛浴,也選用拋光磚鋪陳氣派質感。

設計檔案

案例名稱:鵬程V1樣品屋
房屋座落:桃園市八德區
坪數大小:約32坪
空間格局:2房2廳
主要建材:拋光石英磚、進口壁紙、木質建材、玻璃鏡面
設計公司:森之屋設計
設計師:邱榆偉 / 劉宸名
公司電話:02-22575708/0920075003
公司地址:台北市吉林路433巷6號1樓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