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而美的微型公寓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舊金山有將近7,000名流浪漢。Panoramic Interests開發商為了要提供流浪漢解決方案,幫助他們能有一個遮風避雨的住宿,於是MicroPAD™微型公寓就這樣問世了。

每個住宅面積約為4.5坪,室內高約2.7公尺,窗高約2.1公尺,每個單位都配有廚房、浴室、床、書桌等,建造的材質是鋼,室內不但有防淹、隔音、防火、通風,而且防震有達到一定的級數,可以說是兼顧安全性和舒適性,可說是小而美的住宅。

快速堆疊的安裝方式,大約為4到8個月。

MicroPAD™微型公寓模組可以在4週內製造完成,而安裝適情形為4到8個月,比,每一個單位住宅大小,和酒店的房間一樣,約為160平方英尺(約4.5坪),,設有個人起居區域、衛浴設備和廚房,而且符合多項安全標準,如防火、防震的等級皆有達到政府所規定的一定程度標準。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室內還配有約2.1公尺的大面窗戶,室內天花板的高度也約有2.7公尺,豪無壓迫感,MicroPAD™微型公寓也考量到室內採光的不足,配置一系列的排燈,讓室內光線充足,整體室內質感不比一般住宅差哦!

每個單位皆安排起居區域,包括床、書桌和壁櫃,相當實用。

住宅單位內除了起居區域外,也安排了廚房和衛浴設備。

Panoramic Interests表示,MicroPAD™微型公寓目前並沒有打算對外銷售,因為他們當初的本意,就是為了要幫助在舊金山將近7,000名流浪漢,有一個安穩的住處。

MicroPAD™微型公寓,可以快速移動,機動性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MicroPAD™微型公寓的費用皆由Panoramic Interests負擔,他們重視的部份,就是讓舊金山,將近7,000名的流浪漢,有一個安全、舒適的家。Panoramic Interests也儘可能讓房子的耐用程度和品質能達到一定的水準,所以將MicroPAD™微型公寓作為一般的住家使用,也是相當適合的。另一部份,MicroPAD™微型公寓,也是相當重視環保,他們所使用的材質,也符合當地的環保的標準。

在全球房地產上漲的同時,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間房子,相對來說,是比較困難的。目前愈來愈多的國家,不約而同的,發展出符合各自區域的微型公寓的概念,這些頂尖的設計師,不但將概念付諸實行,而且在發想、設計、製造過程,甚至是建材的使用上,也是越來越先進,可想而知,微型公寓會是未來住宅的主流趨勢。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