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式元素風采 馳走美味好空間

【文/住展房屋網】城市的夜晚,正是都會人交誼時光的開始。受到日本文化影響甚深的台灣人,常喜愛到日式居酒屋好好飽餐一頓,在居酒屋中,與三五好友聚聚,喝著小酒,一盤盤串燒,接二連三上桌,真是過癮。

本案為落在內湖區的商業空間,名為「馳走屋」,店家表示,所謂「馳走」就是奔走的意思,代表了為了迎接重要的客人,會奔走四方採購各種物品來招待重要的客人,也展現了店家為端出讓食客感動的好料裡,因而奔忙準備的決心。

位在內湖的日式料理餐廳,店名為「馳走屋」,意思是為招待客人而奔忙的心意。

設計團隊利用各種木材設計,嵌入了傳統日式風格,並利用很多日式元素,讓人彷彿置身日本道地居酒屋,提供食客們乾淨舒適的用餐空間,也營造出宜人素雅的氛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櫃子上擺滿了日系風格的裝飾品,就像置身在日本居酒屋。

走進大門,在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濃厚的日式居酒文化,讓還未享用道地日式料理的食客,就已醞釀想大吃大喝一頓的心情。門口的木質屏風櫃上,搭配雅麗的花色碗盤,再擺上日系酒瓶茶壺與小茶杯,點綴整體氣氛。

入口有一個大型的木質的屏風櫃。

入口的木質格狀屏風。

穿過門口的格狀屏風後,進到寬闊的用餐空間,牆上的放上了作工細緻、形狀不一的花盤,讓人想把這些盤子通通帶回家。餐廳搭配的軌道投射燈光,也讓空間設計感提升。一個漂亮的空間與器具,真是令人食慾大開。

內部用餐空間寬敞舒適,燈光明亮,誘惑食客的胃口。

以日式的花盤子來當作牆上的裝飾品,每個盤子都有不同特色,令人想一一收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木質色系之外,也加入暗色磁磚,並放上小花作裝飾。

黑色小茶壺增添傳統沉穩氣質。

料理的小吧台透出燈光,到底有什麼好料理,真想一探究竟。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