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清靜木質宅 大隱隱於市的高度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這樣靜謐清心空間是哪個名人的屋邸?是精美的私人招待所?還是為新潮流偶像劇的拍攝地點?其實,這是位在三重的建設案「冠德天晴」打造的樣品屋。這樣具質感的屋邸,令人想要久待其中,忍不住要出手付訂金啦。一個好的居家設計,就是要能將房屋的價值往上提升。

設計師以清雅的暖木調,作為空間的基礎輪廓。

上市公司冠德建設近日在三重,前後推出6個建案,最新預售案「冠德天晴」,規劃了25~40坪,2~3房的產品。樓高22層、地下4層,且在建築上與日本第一品牌合作,專業安心的制震設計,替居住安全增添保障。

而這間「冠德天晴」樣品屋,在設計上大量的使用了木材,以清雅的暖木調,作為空間的基礎輪廓。不論是耐磨的木地板、木質桌面,或是木紋璧面,都使居家空間更為清靜舒心。整體色調柔和安靜,身處其中,彷彿陷入了暗藏秘境,私嚐獨享空間的滋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餐桌旁的鐵件置物櫃,可以擺上您的珍藏品或紀念品。

客餐廳的公共空間,無不流露溫婉細膩的風格。客廳前的電視牆,使用了大面玻璃作為空間區隔,通透也具分隔功能。餐桌旁的鐵件置物櫃,可以擺上收藏許久的珍藏品,或是旅行的紀念品,不管是餐具、裝飾物,或者是熱愛的比利時啤酒、聞名的波爾多紅酒。身在精心布置的餐廳,享受味蕾與美食互相交鋒的美妙時刻。

大面玻璃後方的房間,仍以木質調為基礎,清心的風格或許能促使人們,暫時逃離資訊爆炸的網路,刺激我們的閱讀情緒,坐在窗邊,拿起一本好書,from cover to cover,享受不放過每個細節的完整閱讀體驗。

雙面窗戶的設計,將為書房博得許多光線。

大隱隱於市,如此靜謐舒適的空間,不須犧牲生活的便利性。「冠德天晴」基地位於中正北路,正對三重果菜批發市場,目前有改建的計畫。而基地一旁就是全聯,居住在此,生活機能完全不需擔心,多走幾步,也可以會到力行傳統市場,能滿足生活的各種需求。

冠德天晴地段便利,富生活機能。

「冠德天晴」
TEL:02-8981-9888 詳細資料請上網: https://goo.gl/47zj1x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