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跳色美式風格 讓你輕鬆「找樂子」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灣在設計裝潢上,多習慣以白色、米色等清雅色系為整體設計的基底,而較少嘗試活潑的色系,來替空間增加豐富與活力。若你看膩了一成不變的素面風格,那或許能在裝潢設計上,添加些許美式風格,讓整體空間更活潑富趣味!

由勝駿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預售建案「找樂子」,地點位在中觀路二段、福恩路口北側約200公尺處,基地面積765坪,門牌屬觀音區,但實際生活圈依賴民族路上的過嶺商圈,距離中壢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僅1900公尺。建物後方有一廣闊的埤塘,沿著環湖步道散步,閒適的享受綠色風光,放鬆緊繃的生活。

「找樂子」地點位在中觀路二段、福恩路口北側約200公尺處。

本間樣品屋用色大膽豐富,採用簡約現代混搭風,客廳以湖水綠或草綠色的沙發椅,取代傳統素雅普通色調,增加整體空間的童趣,想必能吸引新手爸媽的目光。粉色系的大圓點地毯,也讓空間更柔軟溫馨,是居家追劇必備的可愛馬卡龍色系配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美式風格的沙發,增加室內色彩。

草綠色沙發,相當吸睛。

粉色系的大圓點毛毯,讓空間情調浪漫可愛。

走入房內,強烈的跳色基調不減反增,大紅的椅面搭配粉色被套、湖水綠床單與薰衣草枕頭套,帶有輕柔的鄉村風格的睡眠空間,讓寢室也饒富童趣。其他房間也多使用淡色的舒眠床單,讓人在綠色田園美景裡,掉入著鄉村色的童話夢境。

鄉村色系的寢具組。

鄉村色系的寢具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鄉村色系的寢具組。

來到餐廳,「找樂子」的設計師捨棄了傳統餐桌椅,改採美式木作中島,不僅提升居家質感,對較少烹煮的家庭也較為適用;桌面旁的鏡面則在視覺上協助空間延伸,是小坪數產品相當實用地手法,減少空間的壓迫感。

餐桌採用鏡面,在視覺上延伸空間。

還在猶豫家裡要使用怎麼樣的家具配件嗎? 建議讀者不妨參考看看「找樂子」的設計規劃,只要在家具上作點功課,就能讓你以最平實的價格,得到最高CP值的物件,增加居家空間的活潑度,輕鬆玩轉色彩生活。

更多資料請看:https://goo.gl/HApUeR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