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引光入室 閃耀國門金獎作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陽光自然的灑入這寬敞無遮蔽的明廳,讓光影成為屋內變幻又沉靜的美景。宅邸不盡然要極為奢華,但必要有溫度且舒適安穩,讓屋子成為實用的夥伴,安全可靠的保護每個家人,讓陽光為每天帶來活力,構築晨起奮鬥的意義。

「德鄉W1」座落在大園區的國門,樓高13樓,基地臨近永興路大興高中校園及數公頃的水岸公園。「德鄉W1」在建築設計上非常傑出,獲得2015「規劃設計類」、2016年的「施工品質類」、2016年的「建材設備、技術工法類」等三大金獎,有建築金獎三冠王實力,讓買主住得安心自在。

光線從潔白的窗簾透出,引入室內的光源,在地板上流瀉著波動,讓家具也有了不一樣的模樣,循著不同時間日升月落,光線強度的變化,改變室內的氛圍,藉著家具的不同質感光澤,營造不同的新鮮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光線透過潔白的窗簾,灑入屋內,讓室內空間更富情調。

客廳與餐廳無間隔的設計,讓「德鄉W1」實品屋的公共空間,視覺更顯得流暢開闊。尤其是設計師將客廳以大理石作為整片的電視牆板,與沙發的同色調性相對映,形塑沉穩的空間氛圍,擺上一盞暗色立燈,更反映了恬靜、神祕的氣息。


客廳與餐廳的無間隔設計,讓整體公共空間更流暢開闊。


寬敞的客廳,以大理石作為整片的電視牆版。

廚房採用的是一字型廚具,搭配中島吧檯,讓煮食空間延伸到餐廳,餐桌上的銅黃色的燈具帶有些微復古工業風,與時尚的簍空餐椅背,讓空間更活潑有風格,親朋好友齊聚一堂,添上美酒佳餚,輕鬆擁有與好友把酒言歡的歡聚天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餐廳搭配中島吧檯,讓煮食空間自然延伸到餐廳。


一字型的潔白廚具。

房間內選用雙層窗簾,可以自由調配光線。此外,在化妝空間部分,以延伸到天花板的化妝鏡,替床鋪與桌椅自然分隔出不同領域,輔以飛碟狀的黑色透明玻璃燈具、青草色座椅,讓空間色彩更為豐富。


以延伸到天花板的化妝鏡,自然分隔出床鋪與其他區域。

相較於家具,建材的選用更能替空間的氛圍定調,廁所石磚自然沿伸的紋路與沁涼的質地,讓衛浴空間饒富清爽與文雅的詩意,洗去一天的疲勞。「德鄉W1」的高建築品質,搭配上精巧的室內設計,讓人在好宅中除了品味愜意的生活,進而響往擁有它為伴。


廁所石磚自然沿伸的紋路與沁涼的質地,讓衛浴空間饒富詩意。

建案詳情,請洽:http://www.myhousing.com.tw/index.php?option=com_flexicontent&view=items&cid=337&id=69472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