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奢華巴洛克藝術 時尚經典閃耀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近幾年來,都會區人口因為房價擠壓而頻繁外移,郊區化的現象使得部分新興重劃區漸漸成為都心民眾鍾愛的買房熱區!總面積約466公頃的過嶺重劃區位在中壢區,距高鐵桃園站約 15 分鐘,有潛力成為房市亮星!


豪華霸氣的大廳,相當奢華富麗,展現了巴洛克建築的張力與渲染力。

宜雄建設多年前就看準過嶺重劃區的未來前景,在民族路六段松勤路、松勇路、松義路這一帶,有計劃的以巴洛克建築的藝術表徵,如圓頂、崗石、列柱等為設計主軸,一系列經典作品將進入第六期「宜雄瓏。翔。耀」,圓頂崗石的豪宅群聚,形成地標級新街廓,為過嶺帶來煥然一新的藝術與人文氣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客廳整體空間,華麗而不失細緻。

進入「宜雄瓏。翔。耀」的住家實品屋客廳,設計師打造了雲影如畫的電視石牆,增加整體空間的份量,天花板則設計了繁複變幻的層板,搭配上充足的光線,讓生活情調更具變化性。整體空間華麗而不失細緻,牆面設計菱紋壁面,更具溫暖厚實感。


主臥配備巨幅電視,在床上享受極致的影音體驗。

來到主臥室,更能感受到「宜雄瓏。翔。耀」要打造的奢華感,絲絨寢具組搭配毛絨地毯,為空間帶來低調的閃耀光芒,超大的電視機讓屋主能在主臥室中,充分享受歐式貴族的極致影音體驗。此外主臥製作了具質感的高級拉門,區隔寢室與衛浴、更衣空間,讓屋主可以彈性變化空間的氛圍。


清新雅麗的次臥,較多的使用木材為裝潢建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次臥與主臥拒絕統一的設計風格,可以看出「宜雄瓏。翔。耀」的獨特之處。跳脫輕奢華的裝飾風格,設計師在次臥運用了更多木材作一體化的家具,讓次臥相對其他房間較為清新雅麗。天花板也使用流明燈光,增加空間的亮度。


白色系帶上金屬邊框與支架的餐桌椅,時尚幹練。

在餐廳空間,設計師選用白色系的餐桌椅,並使用了金屬邊框與支架,定調空間的現代風格,在奢華中加乘時尚。餐廳的系統儲物櫃,大大的增加收納空間,並且運用木材,素雅的設計,巧妙的與現代的餐桌椅混搭,融合出歐風藝術空間,在家用餐也像來到高級餐廳。


全白的廚房,彷彿帶領走進未來科技世界。

「宜雄瓏。翔。耀」即將公開,勢必在過嶺重劃區掀起討論熱潮!若是喜歡歐式圓頂古典建築,可以趁著假日來「宜雄瓏。翔。耀」參觀實品屋,一享巴洛克藝術建築的尊榮與奢華!

建案資訊
地區:過嶺重劃區
建案名稱:宜雄瓏。翔。耀
戶別: 3樓A1
格局:三房
坪數大小:38.83坪
主要建材: 數位門禁系統、廁所採用單層排氣、櫻花廚具、冠軍磁磚、力霸氣密窗、TOTO馬桶
接待中心地址:民族路六段.松勇路口
接待中心電話:03-4901221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