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環綠沐靜 山水之間養生宅

【文/住展房屋網】在匆忙繁華的台北市內,能夠同時擁有捷運、自然生態、萬坪公園與方整街廓規畫的地區,當屬奇岩重畫區,回家開窗的風景不再是冰冷的鋼筋混凝土,而是在綠意環繞下,擁抱陽明山系的風景。


「國美山翫水」位在奇岩重劃區內,同時擁有交通、機能與綠意環境。

「國美山翫水」是奇岩重畫區內知名的案子,三面臨路,社區正門口就是公園,基地的西側與北側,各自鄰奇岩一號公園、磺港公園及大豐公園,3個公園面積合計超過萬坪,部分戶別還能一覽陽明山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國美山翫水」基地三面臨路,緊鄰三座公園,綠意環繞。

綠意環繞的生活,空間質感因自然環境而拉抬加乘,不需過度雕琢空間內的奢華富麗,舒心自適的清靜,最能與周遭的山水相輔相成。

「國美山翫水」在格局安排上,讓客廳與餐廳一體成型無間隔,並使用了時尚的鏡面牆,通透的格局讓居家更為舒服,視野穿透、空間放大。在材質的選用上,呼應了綠意生機,選用了木質地板打底,溫潤不失格調,再擺上一張深棕色木紋桌,餐廳空間穩重有份量,讓飯食時光安穩踏實。


客廳與餐廳一體,空間通透舒適。


客餐廳空間,搭配了兩個鏡面,視覺上讓室內空間再放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牆上的長方格相框共有12個,整齊的排列出相互呼應的大幅藝術品,不論放上藝術攝相或是畫作,都能增加居家的藝術性,首選擺上一家人的照片,典藏珍貴的美好回憶,捕捉流動時光的點滴。


壁上的畫框,形成大幅的藝術品,典藏美好的記憶。

進入房內空間,地板一樣以木紋地板打底,較冷暗色系的木板,讓室內的氛圍較沉著靜謐。床頭連接牆面處,與牆面形成多層次的推進的床板,讓臥室的空間以床鋪為重心,並輔以暗色木紋床頭櫃,整體床組立體富設計感。兩旁的燈光一同溫暖了舒適靜謐的放鬆時光。


臥房牆壁設計富層次感,暗色基調讓空間更沉穩。

此案精心的設計,創造了令人驚艷的空間,在台北市的喧囂中,沐浴在靜謐的綠色環境,引動盎然生機,也造就建案銷售的最佳利器。

建案資訊
投資興建:國美建設
基地面積:約844坪
樓層規劃:地上9層、地下3層
戶數:85戶(純住家,無店面)
坪數格局:38~63坪,3~4房
洽詢電話:(02)2896-8288
接待中心: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82巷
基地位置: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82巷
網址:https://goo.gl/utiKcQ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