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清新木質風 品味山川圍繞的新市鎮

【文/住展房屋網】在新北市,工人們正努力的興建淡海輕軌,盼大台北的交通越來越便利,能緩解北市人口壓力。而淡海新市鎮內,有不少小坪數產品,入手門檻較低,輕鬆一圓成家夢,如建案「新品川」規劃約21~41坪,有制震品牌「日本KYB制震」技術,以最實惠的價格,住得安心、安全。

擁有您的第一間房子,您想怎麼裝潢呢?來到「新品川」的客廳,空間寬敞通透,設計師以溫潤的木質色系為基礎,抹去多餘的裝飾手法,營造最單純、自然的居家樣貌,小家庭的幸福生活就此展開!

相對過去裝飾的古典風格,目前現代簡約風的裝潢設計手法當道,「新品川」的設計師保留了寬敞的大客廳、餐廳比例,並大量挹注了木質元素,木質櫃體除了可以作為壁面,讓空間清新淡雅,還能滿足家庭的收納需求,實用又富美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通透寬敞的大客餐廳,空間相連不阻隔。

木質收納櫃,實用又富有美感。

有設計感的生活空間,其實不需要太多複雜的設計,透過溫潤的木色調、日光,搭配簡單適度的留白,就能調節出簡約、自然的生活溫度。

「新品川」除了木質的溫潤基調,客廳的電視牆與天花板,也增添了一些金屬元素,具畫龍點睛之效,空間現代不失氣質。設計師為放大生活中最能凝聚家庭情感的公共空間,在玄關牆壁選擇加裝鏡面設計,除了讓空間加倍放大,也方便出門前能整潔儀容,開啟美好一天。

客廳的電視牆與天花板,帶有一些金屬的元素。

玄關的鏡面設計,除了加倍空間,也方便整理儀容。

尤其一般容易雜亂的廚房,設計師以系統櫃的井然有序在大片餐桌前,讓每個物品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盛放處,而房間的設計風格,在燈具帶有金屬的輕工業風格下,搭配柔美的花樣床單,讓空間風雅有情趣;次臥則選用青色壁紙,搭配上年輕新潮的床單,讓日光自然的灑入,成為最自然的氣氛調節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次臥使用新潮活潑的顏色,陽光自然灑入。

燈具與床單的完美搭配,調和出風雅有情趣的房間。

「新品川」周邊距離公園約步行3分鐘,車程5分鐘即可抵達家樂福、全聯等賣場。在交通動線部分,距離興建中的淡海輕軌G6站約200公尺,近距離通勤,讓人遠離市中心喧囂,卻又能保有生活的便利,有空到實品屋看看完工後的家,不失為一趟優質的選項喔。

區域:淡水
建案名稱:新品川
戶別:B3 3F
格局:3房
接待中心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110號
接待中心電話:02-2626-8333  
網址:https://goo.gl/DHV4yF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