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法式優雅的居家風情 讓小坪數晉升大家風範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有人說,室內設計如同服裝穿搭,有時候簡單、剪裁素樸的衣服,更勝過華麗的長裙與閃亮的飾品配件。上一篇文章,《住展》介紹了「翔譽愛力」的21坪日式風格裝潢,這次要介紹的是24.13坪的簡單優雅風格。

此風格秉持著「簡單優雅」的信念,不做過多的裝飾,專注於高質感,選擇優雅清新的米白色建材與家具,地板也是使用淡色系的木材地板,低調展現人文優雅的空間氛圍。並透過少許的植栽、地毯、金屬燈具,微量增添色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選用淡色系,製造法式優雅的浪漫風範。


因為建案坪數不大,為了增添收藏置放空間,設計使用開放的多層架白色櫃,收納與裝飾兩用,打造完善的收納。

巧妙的將櫃壁改為鏡面,更精緻。

 

雙層點心架,在家也像到法國渡假。


臥房的也多選用淡色建材,藕紫色床單便格外亮眼。白色的大型衣櫃,替主臥室增添許多空間,並在梳妝台上方,設置懸掛式收納櫃,置放生活必備用品,物品有條不亂,生活更簡單優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藕紫色床單,使空間氛圍更柔和。

 

懸掛式收納櫃,增加臥房的收納空間。

 

大型白色衣櫃,讓物品收納井然有序。


走進兒童房,採用交錯式上下層單人床架,大幅減低下層床位的負擔與壓迫感,並讓衣櫃與床架一體化設計,不僅不浪費空間,也爭取到下層更舒適安眠的休息時光。

交錯式上下層床架,結合衣櫃,大幅降低下層床位壓迫感。


善用空間每一隅,替場域創造更高坪效,在細節處皆細膩刻劃,讓每個物件和諧搭襯,就算是小坪數,也能完美形塑減壓舒適的質感大空間。簡單才能雋永,低調展現優雅時尚,慢慢品味生活。

「翔譽愛力」位在內湖區,近COSTCO、內科,區位良好。


區域: 台北市內湖區
建案名稱: 翔譽愛力
戶別: F戶
格局: 兩房一廳一衛
坪數大小: 24.13坪
接待中心: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426巷14號1樓  愛咖啡
洽詢電話:02:8732-8888
翔譽愛力網址: http://www.ellystory.com.tw
更多資訊:http://pse.ee/5T5NK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