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摩登精品風 晉級生活藝術家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位於五股區的「藍田御」,為6棟地上7到9層、地下2層建築,周邊學區為五股國小及五股國中,生活機能鄰近成泰路商圈,周遭有頂好、全聯福利中心,距五股黃昏市場約5-6分鐘車程。

一走進「藍田御」的樣品屋,就予人風格鮮明的視覺印象,沿著延展的動線起伏,品質生活也隨之而來。細緻觀察設計者堅持的細節,也更感受到房屋的生命力,不必豪華的家具、軟件裝飾,就能展現不同凡響的氣質。

在客廳裡,兼具摩登與性格的深藍沙發,主導空間的氛圍,兩側深咖啡牆面,彷彿置身原野般奔放,豎立出空間的線條,並以灰色地毯分野出客廳的界線,輔以圓桌、小方椅,巧妙的帶出居家摩登時尚的居家情調。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深藍沙發主導空間氛圍。

摩登精緻的裝潢設計,讓人晉級為生活藝術家。

餐廳後方特別採用亮色長方型石磚,與亮色地磚、亮色系統廚具互相呼應,折射出浪漫的光影遊戲,每到夜晚,線條感十足的鐵件燈具一打亮,醞釀出空間的光影交錯,清亮的感受軟化了石材的厚重感,盡情享受最舒服的空間比例。

線條感十足的燈具,讓餐廳空間浪漫了起來。

在壁面、地板與系統櫥櫃,都採用亮面材質。

走進房內,臥房以尊貴紫為主色調,並選用仿自然石材與木材的壁面,烘托空間中的濃郁自然感。木桌與木椅簡單的線條,濃縮了現代的俐落與材質之美。摩登精緻的裝潢設計,讓人晉級為生活藝術家,引領優雅的生活情調。

臥房採用尊貴紫為室內主色調。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仿自然石材與木材的壁面,烘托室內自然感。

木桌與木椅簡單的線條,濃縮了現代的俐落與材質之美。

相關資訊
房屋區域:五股區
建案名稱:藍田御
格局:1-3房
坪數大小:15-42坪
主要建材:免治馬桶、暖風機、林內牌廚具
接待中心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235-1號1樓
接待中心電話:02-8295-9666
網址:http://pcse.pw/6XVF9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