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雲端空中花園 不凡頂級生活

【文/住展雜誌】立足高嶺雲鼎坐享豪墅的力與美
與雅致山林深度對話
萬丈紅塵午後消磨
遠離塵囂的頂級之作……

新北的林口新市鎮建設頗豐,過去以較親民房價吸引民眾移居,但近期新林段別墅區出現了金字塔尖端的建案「薇閣雲鼎」,鎖定富豪客層,打造了高端、高質感的豪墅作品,不僅銜接萬頃綠色保護區,建築本身也精雕細琢、氣勢不凡,吸引民眾高度討論。

「薇閣雲鼎」坐落在林口區,地段優越,坐擁山林美景。

徜徉雲嶺 坐擁綠意風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薇閣雲鼎」坐落在脫離喧囂的林口富人別墅區,環境幽靜,自擁不可多得的山嵐豪景;縝密的匠工,以堅硬的磐石,慢工構築地下一層、地上五層、彷如雲端上的頂級作品,由遠處望去,外觀豪氣如山嶺、流線如雲水,氣勢磅礡有致。

位在高處的「薇閣雲鼎」豪墅,打造了空中花園,生活彷若雲端上。

因為優良的地理條件,「薇閣雲鼎」配合整體山林景觀,在圍牆上特別採用天然的花崗石材,切割出大劈面,並精心計算石材排列方式,使牆體平穩的矗立、安全守護家園。除了堅硬安全的外牆形像,每片銜接的石材中也刻意留下縫隙空間,讓植栽自然生長,兼顧環境綠化與建設安全。

以大塊石材切割打造而成的圍牆,氣勢磅礡。

山林雅緻 與大自然對話

頂級的建築,在材料上自然精心細選。走入「薇閣雲鼎」的室內,大坪數空間霸氣展現,地板皆為珍貴的灰晶石所鋪置。一樓空間以玻璃鑄鐵門區隔出客廳與餐廳,視覺上更具穿透感。客廳使用木頭、石材與各式材質混搭,不僅時尚具設計感,面對如此深山美景,也帶有從容幽靜的禪意文化,享受山林中的雅興。

大坪數的客廳空間,以木材、石材等多樣化建材打造。

餐廳也規劃大自然的原始調性,呼應圍牆磐石設計與該地的美景,設計師以大塊原木餐桌,讓空間充滿自然氣息,系統櫥櫃流理檯沿著壁面環繞,為料理人留足無壓的烹飪空間。有別於一般廚房,設計師留下大面積的清几玻璃窗,讓食材佐以陽光,盡情享受專注在料理上的時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為呼應大自然,餐桌椅以原木打造,更有大面積對外窗,豐富料理時光。

豪氣揮灑 大坪數的任性

主臥室與主臥更衣室,採用深色木質地坪,延伸整體空間,再配上潔白的立面設計,加入些許垂直的線條,空間放大效果再提升,也讓牆面更加輕巧無邊界,大面積的落地窗與通透的女兒牆,更讓視覺無限延伸,悠游享受整座山頭的美景。

主臥以白色立面與透明女兒牆,無限放大視野感受。

走進主臥更衣室,整體空間時尚度加乘,豪氣的佔據超大空間,讓心愛的鞋、衣物、手提包與各式精品,都能找到專屬安放的空間,讓屋主在溫馨的家中,也能享有個人的化妝舞台,打理好一整天的門面,快樂出門。

主臥的更衣間,讓心愛的配件裝飾,通通找到安放之處。

順著設計的節奏來到長親房,格局與坪數皆不輸主臥,空間寬闊,視野舒適通透,為了適合長親居住,設計師改採較為溫暖的色調,在空間中加入暖色木質材料,從牆面柔軟的絨布拼接,到床邊舒適的小沙發,讓年長的長輩一日起居,安閑自得。

大坪數長親房改以暖色為基調,符合使用者需求。

悠活娛樂 派對不間斷

除了一般起居空間,「薇閣雲鼎」也設置了很多休閒交誼空間。奢侈的打造超豪華私人視聽室,超強影音全掌握,追上最新流行腳步。頂樓設置了小型精緻酒吧,使用拋光石材作為吧檯,並以黑色鐵件做層板,讓整體空間具精品時尚風格。

超豪華視聽室,放鬆奢華,最新影音全掌握。

精緻酒吧以石材與鐵件搭配而成,時尚有品味。

酒吧連接戶外,更有超大的空中花園,放置戶外沙發、坐椅與戶外浴缸,不論斜躺在沙發上抑或沐浴在清泉中,都能一邊享用著美酒,一邊遠眺山林美景,讓你天天在家舉辦小派對。

連接戶外,設有戶外沙發,打造成專屬空中花園,遠眺山林美景。

衛浴空間多以石材打造,並有對外景致。

空中花園並設有戶外浴缸,奢華娛樂享受,天天開派對。

更上一層樓,頂樓設置了品茗空間,不同於其他樓層的精品風格,日式的臥榻,帶來沉靜的風格,並使用雙面穿透的落地窗,讓空間更加明亮,輕輕慢慢的沏一壺茶,萬丈紅塵午後消磨,遠離世俗塵囂。

頂樓設置日式品茗區,採光明亮舒適。

多樣、多元的生活模式,是現代社會中常見的樣態,人們不斷追求生命更多的意義與經驗,以飽滿涵養自我生命,然,一個好的家屋,帶領我們以遼闊的視野,讓生活全面提升,迎接具智慧的時代來臨。

設計檔案

案例名稱:薇閣雲鼎實品屋
房屋坐落:新北市林口區
坪數大小:146坪
主要建材:石材、木材、鐵件
空間格局:四房、五廳、六衛
設計公司:大沃國際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師:林威延、薇閣設計團隊、薇閣建設
接待中心電話:02-26013677
接待中心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東明二街26號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