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陽光都會宅 難掩的內煉光芒

【文/住展房屋網】「陽光PARK」位在安坑,下樓就可以享受5000坪的生態自然公園,建築後方又有超過萬坪的綠地,讓你享受大自然不需遠行,緊密體驗綠意生活,在室內又可享受精緻的居家空間。

「陽光PARK」的設計師以內斂的語彙,打造精緻的時尚空間,散發出優靜高雅的法式情懷。客廳空間主要以暖色系為主,配上隱藏式的暖色燈光,交織出一股安靜、慵懶的慢活氛圍,灰色調的地毯與毛毯,讓沙發在視覺上更澎軟舒適,臥躺其上,度過一個沉靜、自在的午後吧!

灰色調的地毯與毛毯,讓沙發在視覺上更澎軟舒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陽光輕輕灑入,空間柔和溫暖。

客廳中,視覺重點落在灰黑色的電視牆,除了木造收納區與門框之外,全黑的電視牆面增加空間的沉穩感。客餐廳開放通透無間隔,以石材中島取代餐桌,整體空間的分也自然呈現。頭頂上華麗纏錯的銅色玻璃燈具,增添了居家空間的綺麗想像。

以中島吧檯取代餐桌,確立了客餐廳的分野與區隔。

臥房加入不少皮革元素,讓空間更有設計感。

衛浴空間乾濕分離,超大的洗手台彷彿置身豪華飯店。

該案全室鋪設木地板,延展舒適的生活場域,以木質承襲溫暖元素。書房並有木書桌、木書櫃,搭配鐵件呈現,混搭出細膩的空間質感。臨窗設置了浪漫茶几,陽光柔軟的灑入室內。倚著窗漫游書海,佐上一杯法式浪漫花茶,豐富智識與心靈,讓作家與自己來一場深度對話。

獨立的個人書房,安心專心工作不受打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加入木質元素,空間更溫暖有深度。

書房設有臨窗茶几,書香,茶香與陽光的三重享受。

區域:新北新店區
建案名稱:陽光PARK
接待中心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123號
連絡電話:02-22117711
網址:http://pcse.pw/6SN8A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