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尋常格局不平凡 平實居家見真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這間看似平實的標準家庭,從入門玄關開始,就能看出設計者的用心,以精緻的白色櫃子與陳列的飾品都讓人感覺到空間的舒適感,完全看不出是一般的鞋櫃,從崁入燈源中流洩出的氛圍,展現這間平實住家中見真情的品味。

玄關的鞋櫃以精緻的白色櫃子放置陳列飾品,讓人感覺到空間的舒適感。

客廳以米白色系的沙發及藍色抱枕,搭配拋光石英磚與白色牆面结合,呈現出一個整潔自然的風格,米色布面沙發前放置圓形茶几,融合了格局的尖銳冰冷,加上落地窗引進戶外的自然光,除了透露出自然溫馨的氛圍外,沙發旁的大鏡面自然的倚靠在牆面上,便於屋主平日對鏡整理衣容。

米白色系的客廳,搭配拋光石英磚與白色牆面结合,呈現出一個整潔自然的風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圓形茶几融合了格局的尖銳冰冷,加上落地窗旁設置的鏡面,便於屋主與訪客隨時整理衣容。

礙於有限空間,厨房以傳統的格局呈現,運用系統化廚具,鑲以淺綠玻璃,讓整個空間看上去顯得舒適簡潔;一旁的餐廳利用水晶玻璃的吊燈,由上而下的點綴,讓用餐格外雅致,尤其兩副半圓圖騰的畫作結合成一個大圓,象徵完整圓滿之意,增添用餐的凝聚力。

餐廳中兩副半圓圖騰的畫作結合成一個大圓,象徵完整圓滿之意,意寓深遠。

運用系統化廚具,鑲以淺綠玻璃,讓廚房整個空間看上去顯得舒適簡潔。

三間卧室的規劃則屬相同規劃,均以大地色單色系牆面打造,牆面中没有過多的裝飾,讓人覺得簡單純淨,以不同的床頭小巧變化,展現不同空間的主人。主臥室擁有大片落地窗,設計師還利用床尾的空閒空間擺放了一張具有收纳功能的電視櫃,這樣既能在卧房裡享受影音視聽,還能利用電視櫃收納不少東西,一舉兩得。

主臥室有大片落地窗,享受自然採光的清新。

以橘色抱枕作為沉穩臥房的跳色,讓臥室變得些許活潑。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利用床尾的空間擺放了具有收纳功能的電視櫃,既能在卧房裡享受視聽,還能收納不少東西。

次臥房以水藍牆面表現,讓人清爽無壓,透過百葉窗簾的間縫,隱約看見窗外優雅的景致。

該臥房的床單色系,以低調的黑色,搭配書桌椅的顏色,顯得沉穩大方。

整體而言,三房兩廳的標準住家,是現代社會成員的基本格局,但是,以設計的巧手,利用色系的運用,施以小小裝飾搭配家具風格,讓整個居家空間看起來優雅無比。

房屋座落:基隆七堵區
建案名稱:大河戀
室內格局: 三房兩廳
主要建材: 鏡面玻璃、拋光石英磚、石材、白色烤漆
投資興建:華南建設
企劃銷售:城洲廣告
接待中心地址: 百福社區 實踐路/福一街口
接待中心電話: 02-24525777
更多資料:http://pcse.pw/6Y4TU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