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閑靜一隅 現代風格之美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這間位在蘆洲的私宅以現代風格裝潢,整體空間充斥著濃厚人文氣質,不論是家具造型或者是硬體空間,多摒除繁複的線條,並在家具的設計感上著墨,呈現空間的內涵所在。

米白雅淨的沙發,搭配深色的木桌,整體氛圍素雅而寧靜,並搭配地毯,讓空間看起來不過於冰冷。沙發後方則區隔出一個辦公空間,與後方典雅的裝飾對話,依循著裝飾品帶來的視覺感受,增添性靈涵養的深度,激發更多思考的靈感。

米白色的沙發配上木桌、地毯,空間閒靜舒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陽光由落地窗灑入,整體空間明亮溫暖。

沙發後方設有辦公空間,辦公空間後方設有展示櫃,人文氣息十足。

餐桌以白色為主色調,看起來高貴雅致,宛如置身星級餐廳,令人食指大動。最亮眼的莫過於餐廳的水晶吊燈,顆顆晶瑩剔透,由上至下,由小至大,整齊的排列,有如水珠掉落的瞬間被鏡頭捕捉,懸吊在空中凝結他的美與靜。

晶瑩剔透的水晶吊燈成為室內的一大亮點。

以透光的屏風區隔空間,不僅增加光線,也相當前衛有設計感。

主臥房以深色木地板為基底,皮革床架使空間大氣有韻,並以簡單的線條,在牆面做出層次,打造出多個收納櫃,簡潔又具機能性。

主臥以淺藍色床單搭配黑色皮革沙發,並設有多個收納櫃。

兩個次臥則較具有童趣,以多彩的直條紋壁紙搭配淺色木地板,讓整體空間明亮,增加溫暖度,並具有放大效果。特殊的床架造型也增添了空間的設計感。盤坐地上,沉潛於自己的小小世界,並享受著大面積窗戶帶來的陽光,優雅閑靜,享受生活之美。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次臥以多色壁紙、淺色木地板,打造出童趣風格。

直紋壁紙與橫紋窗簾,相映成趣。

舒活的衛浴空間,讓身心靈全然放鬆。

房屋座落:新北市蘆洲區鄉林
室內格局: 三房兩廳2衛
室內坪數: 30坪
主要建材:水晶吊燈、拋光石英磚、清透及噴砂玻璃、木質地板、壁紙
設計公司:金圓室內設計
設計師:駱中揚Yang 總監
連絡電話:02-2547-2222 0919369898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11樓之3
更多作品:http://www.jy-design.com.tw/
BLOG:https://www.facebook.com/shi.sheji.3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