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深淺層次完美均衡 現代簡約舒適小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樂活人笙」為地上9層、地下2層的建築,位於五股區御史路一段。隸屬於五股國小、五股國中學區,生活機能便利屬於成泰路商圈,有頂好、全聯福利中心且距離五股黃昏市場僅5分鐘車程。交通方面車程3分鐘即可至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及65快速道路。而社區內部機能亦相當完善,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桌球室、瑜珈室一應俱全,位居巷弄間,屬標準樓層,新成屋。

方正寬廣的中庭,悠閒時於此散步漫遊別有一番風情。

該次住展要介紹的房屋為B3戶,格局為2房,大小約31坪。客廳格局方正,與餐廳互相連結之間並無阻隔,顯得空間寬敞許多。現代感的深色家具包括皮製黑色沙發、黑色客廳小桌、黑白相間地毯配合木製電視櫃與後方的木製矮櫃、餐桌、牆架散發出簡約卻有質感的現代風。與深色系家具相呼應的是拋光石英磚地板與象牙白牆壁,使得整體空間重量平衡得宜。

客廳色調深淺完美平衡,空間重量平均得宜。

第一間臥室格局亦相當方正且採光極佳,窗戶望出去的景觀是中庭花園。深藍白格紋的床單與枕頭散發出沉穩的氛圍。另一間臥室使用了木製的牆架與書桌,搭配灰色床板與圓形色球圖案的棉被與枕頭,別有一番自我小天地的風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採光佳且方正的臥室,窗外是中庭花園景觀。

木製家具搭配圓形色球床具,獨特的風味。

設計檔案

區域:新北市五股區
建案名稱:樂活人笙
戶別:B3
格局:2房樣品屋
坪數大小:30.35
主要建材:和成衛浴,櫻花廚具,60*60拋光石英磚
接待中心地址:五股御史路一巷75號
接待中心電話:02-22928999
更多資料:https://pse.is/9JV2A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