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風格創造師 現代鄉村vs前衛科技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巴黎時尚」基地在桃園市觀音區長興路與福祥街交叉口,屬於草漯市辦重劃區二期區域,位處角地,近公園、市場、文高、警政、消防、郵政、衛生所、停車場等預定地,未來社區商圈形成後,將成為草漯重劃區內的精華地段。交通方面附近有觀音、草漯交流道、西濱快速道路、東西向快速道路以及東西向機場連絡道。該案預計興建地上7層、地下1層,主打全社區戶戶雙衛浴、2至3面採光的景觀宅。

「巴黎時尚」的其中一個看點是送裝潢,儘管裝潢是附屬的,但卻一點也不馬虎,從本文要介紹的兩間樣品屋即能夠感受得到設計團隊的用心以及美學運用,相信不同風格的裝潢也能夠滿足多元口味的消費者。

該案的坪數大小約為27坪至31坪,格局設計為2+1及3房。儘管坪數不算很大,但透過巧妙的空間設計與格局,也將房屋整體空間放大許多。第一間樣品屋一進門是格局方正的客廳,風格採取現代鄉村風,色調以明亮的白、灰、原木色為主,白色具有光澤的亮面石地板與天花板、灰色的鬆軟沙發與現代前衛風的大理石客廳小圓桌以及原木色的電視牆和電視櫃,搭配溫和的暖色系燈光,將客廳顯得更加溫馨、舒適又自然。而地毯及抱枕的鮮明色調也為客廳增添些許活潑的逗趣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現代鄉村風的客廳,活潑又逗趣。

與客廳連結的是餐廳與廚房,三個空間串連在一起形成一個寬敞開放的大空間。餐廳以木質地板以及木製和風餐桌及木製中島所組合而成。整個餐廳充滿濃濃的日式風味,與客廳風格相比較為穩重,簡單的設計讓人於此用餐時能夠享受單純的美好。

充滿日式風味的餐廳,簡約的美好。

臥室風格與客餐廳較不相同,深藍色的牆面與黑色條紋床尾巾及灰方格床單套組,搭配白色天花板、衣櫃及淺色光澤地板,讓臥室空間重量均衡。牆上掛著電吉他以及搖滾樂團的海報,散發出濃濃的音樂氣息。

深色的運用與搭配,濃濃的搖滾風。

第二間樣品屋風格是現代前衛風,色調以偏冷色系的灰、白、黑組成,搭配大理石紋路及金屬家具配件,使整間房屋科技感十足。一進門右側是餐廳,餐廳區域白色的餐桌椅格外引人注目,前衛又具有藝術感,搭配極具設計感的垂掛燈具及鐵灰面冰箱,餐廳空間質感十足。

前衛科技感十足的狹長客餐廳。

與餐廳相連的是狹長型客廳,灰色長沙發與純白具高度簡約美學的客廳桌是該空間的主角,配角方面則是由大理石電視架及兩面彼此呼應的深色牆擔任。沙發後方懸掛著一幅黑白雪景圖,增添了更多的藝術感。儘管客餐廳整體色調偏冷,燈光也使用白光,但整個大空間讓人感到舒適、乾淨、心曠神怡。

臥室方面色調與客餐廳相仿,但淺色系的運用提高許多,白色牆面、天花板及衣櫃,將窗外投入的光線均勻散至整個臥室空間,另外地板選用木片鋪面,為臥室空間增添些許溫度。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運用木片鋪面地板為空間增添溫度。

區域:桃園市觀音區
建案名稱:巴黎時尚
戶別:華廈
格局:2+1-3房
坪數大小:27.11-31.25
主要建材:白馬瓷磚
接待中心地址:草漯莊敬路229號
接待中心電話:03-4160689
更多資訊:https://pse.is/A9ZT9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