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洲義式簡約設計 格局分明的都會小空間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以歐洲義式風格簡約舒適、不造作的設計理念,「昇陽麗方」將住宅打造成不僅外在美麗,機能亦完善的空間。此外,亦利用放射性的室內生活動線規劃,創造小空間大利用的魔幻效果,讓空間裡不同場域的機能規劃分明。

以人性化著稱的北歐風格,其裝潢設計與「生活」緊緊相扣;而義式都會設計,不僅保留了「生活」的概念,更加入了「都會」、「輕休閒」等元素,不僅簡約,亦有種個性化的獨特的氛圍。

「昇陽麗方」A5戶的樣品屋格局的裝潢中,使用了多種不同色調的木材,從淺色的原木片地板、灰咖啡色的牆壁隔板、深色的木盒、木框、層板、長櫃及小桌椅,創造出多層次卻又不失重量的室內空間。諸多家具如電視大理石框、長型圓弧狀的餐桌皆如藝術品一般,極具設計感卻又保有原先的機能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格局方正的客廳,牆壁、地毯及家具皆是灰米及原木色系的義式休閒風格,色調自然一致,具都會風,採光佳,令人感到自在舒適且放鬆。

開放空間在小坪數的房屋設計裡極為常見,「昇陽麗方」不僅保有了開放空間的優點,讓客廳、餐廳與廚房之間無阻隔,各隔間之間亦使用透明玻璃連結,創造了空間放大的視覺效果;此外,更兼顧了隱密的空間設計,讀書房與客廳以電視牆為區隔,緊鄰於陽台,採光極佳卻又保有自我的隱私,在一方小天地中,穿透自我不拘的調型,使家人們的情感靠近,卻又保有自我的專屬領域,透過讀書房與客廳之間引進的自然光源,通透宜人,使家中更顯溫暖。

與客廳相連無阻隔的是餐廳及廚房,簡潔俐落又不失氛圍,無論是椅子、桌子,都猶如藝術品具有高度的設計美感。

餐廳旁的酒櫃,維持簡約的設計,卻有高貴的質感。

與客廳僅以電視牆做為區隔的是讀書間。其內的桌椅猶如歐洲街道上的小咖啡廳,濃厚的復古氣息,美好的下午消磨在此亦不可惜。

臥室緊鄰讀書間,色調風格依舊微米白色系為主,使人內心能夠忘卻壓力,回房後能夠享受自我的小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主臥室採光極佳,格局方正。兩側床頭櫃上的鐵製長腳燈,看似風格不同卻又完美的融入整體空間。

整個主臥空間猶如飯店般舒適,而床上方及櫥櫃中的暖色燈光,卻又帶出家的溫暖。

「昇陽麗方」的設計裝潢,有藝術品般的美感,但依舊將「機能」與「生活」擺在中心,格局的配置,採光考量,使居住在內的人們享受美,更享受生活。

社區基地近800坪,位於關渡地區安靜巷內,區段機能極佳,近捷運站、大型量販店。

設計檔案

區域: 北投區
建案名稱: 昇陽麗方
戶別: A5戶
坪數大小/格局: 29.58坪 兩房一廳一衛
接待中心地址: 北市中央北路四段541巷
接待中心電話: 02-28926808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