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簡約大器又溫馨 度假悠閒風的愜意豪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童話森林」是位於桃園市楊梅區三陽路的透天別墅群,社區基地面積超過4,000坪,共規劃了46戶獨棟透天,地坪皆超過百坪,此外社區統一管理,附有會館設施。

此次設計與空間要介紹的為地坪150坪,共3樓附有電梯設備的「童話森林」透天別墅。該幢別墅外觀為淡米灰色具有歐洲風氣的建築,低調卻很有質感。大門一側為平面停車位,另一側則是有日式植栽的庭園,保有良好的隱私卻又不會過於封閉。

具有歐洲風氣的建築,低調有質感。

整間房屋以現代簡約為核心風格,創造出有淡淡日系風味的休閒度假感。一進到室內迎接視線的是寬敞的長方形客廳,與一側的餐廳以一面隔板隔開,創造出半開放的一樓大空間,雙面採光,從客廳側即能夠看到餐廳側窗外的庭園。整個大空間以明亮的配色為主,顯得相當氣派有活力,較淺的皮革色沙發套組、金色裝飾品及大理石電視牆面,也將客廳的質感提升許多。而深褐色的木製客廳矮桌,使空間感更加穩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明亮又清新的客廳,顯得相當氣派有活力。

餐廳延續客廳風格,依然明亮又清新,華而不奢的吊燈為此空間的主角。餐桌為木製深褐色圓桌,搭配淺粉色的椅子組合,使餐廳不僅具有質感也有粉色的浪漫感。在往內部走去是個活動空間相當充足的廚房,配色以象牙白為主,石牆、天花板、地板與廚房系統櫃皆是白色系,不僅將視覺感放大,也使得廚房空間顯得優雅有質感。

延續客廳風格的餐廳,華而不奢的吊燈為主角。

白色系為基底的廚房,簡約又優雅。

上至二樓,進入臥室前的走道寬敞豪氣,地板鋪設的是實木地板,溫暖的木頭顏色將空間打造得具溫馨感。系統櫃與陳列櫃選用白色色調,低調卻典雅。臥室內實木地板依然是風格的主軸,搭配土色、米色的窗簾、牆面設計,簡約的舒適感輕鬆營造出來。樓梯間色調以大方的白為基底,地板與一樓相同選用淺色光澤石面。樓梯扶手與電梯面板皆是暖色系的木質鋪面,搭配黑色大理石電梯外框,散發出大器的質感。

實木地板搭配典雅的白色系統櫃。

實木地板創造出溫暖簡約的舒適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樓梯間以大方的白色為基底,散發大器感。

三樓兩間主臥室與二樓的臥室風格相似,深原木色的實木地板,搭配純白天花板與系統櫃以及柔和整體空間的大片地毯,將主臥空間打造得溫馨、舒適、有質感。採光皆相當良好,由陽台望出去的是綠色的美麗景觀。睡前或是剛起床至陽台呼吸新鮮空氣,是一大享受。

深原木色的實木地板,搭配柔和空間的地毯。

寬敞的主臥空間,良好的採光。

簡約的空間感,亮點是特殊的天花板設計。

衛浴設備方面以簡約的黑白兩色為主,搭配金色鏡框,營造出輕鬆卻又奢華的空間。乾溼分明的規劃與大片對外窗的設計,也極具機能性。而暖色系的小燈,創造出來的質感讓人感覺是在高級飯店裡的浴室一般。

黑白配色為主的浴室,有高級飯店浴室的質感。

「童話森林」整體空間簡約大器卻也相當注重質感,理想的空間規劃與色調搭配,讓人居住在內不會感到過度緊張奢華,溫暖的色調、不浮誇的設計,反而能夠更享受那如同度假中才有的輕鬆愜意生活感。

建案:童話森林
房屋座落:桃園市楊梅區
設計坪數:150坪透天別墅
主要建材:石材/實木地板/系統廚具
投資興建:新泰龍建設
企劃銷售:新泰龍建設
洽詢電話:(03)475-3377
更多資訊:https://pse.is/ATCZQ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