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回歸自然 離塵不離城的陽光豪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每天在都市叢林中工作奮鬥的人們,往往還是嚮往大自然清新、舒適的生活環境。今年善住建設為欲回歸自然卻又想同時享有大台北都會區便利生活的人們,於新北市蘆洲精心打造了大器的頂級自然住宅─「善住」

充足的陽光 自然的木頭氣息

一踏入「善住」的實品屋中,迎面而來的即是格局方正、超寬幅距的氣派客廳,回首則是寬敞的餐廳與精緻的中島與廚房。壁面及天花板皆採用天然樹紋的原始木皮搭配沉穩色系的金屬飾條,使居住在內的人能夠享有彷彿身處大自然的無上感受,內心也進而變得安定、平和,無所煩惱。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善住」每一戶皆是三面採光,加上大面積的開窗設計,創造出自由、開放、不被設限的居住空間。此外,「善住」面向鷺江國中運動場,周圍不僅無遮擋光線、景觀的高樓大廈,還享有超過百米的奢華棟距,是一種單純卻稀有的奢侈滿足。

寬敞的公共空間 凝聚家的情感

「善住」的公共空間,皆有大面積且開放的特色,其目的是提供一家人共同活動的空間,藉此聯繫、凝聚家人之間的情感。大器寬敞的客廳提供充足的空間使家人能夠於此聊天、唱歌、運動、玩電動遊戲,甚至是打造成頂級的私人劇院。開放式的廚房可以使一家人共同體驗烹飪、做點心的樂趣,也可以於此舉辦派對,邀請親朋好友共同享樂。透過完善的空間設計與規劃,形塑居住者的生活甚至影響習慣,進而譜出真、善、美的回憶。

溫暖又無壓的私人起居空間

進入私領域空間,主臥室依舊使用了大量的原木色系木製傢俱,創造出溫暖、舒適、無壓的起居空間。床鋪方面選用最高規格King Size 大床舖設計,軟硬適中的床鋪搭配充滿自然氣息的氣氛,打造滿分的睡眠環境。寬敞的的更衣室與衣櫃、收納空間,除了可以輕鬆放下各式各樣的服飾、配件,更能夠做為展示櫃,打造屬於個人的獨特收藏間。浴室方面,採用進口高級衛浴設備,提供更完善的盥洗功能,使人們能夠好好享受最單純無壓的淋浴、泡澡時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建案名稱:善住
投資興建:善住建設
房屋座落:新北市蘆洲區
接待中心: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237巷18號 (蘆洲國民運動中心旁)
洽詢電話:(02)2289-3089
更多資訊: https://ppt.cc/fY5j9x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