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融合都會與禪意 簡約人文舒適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双美舘」為興富發建設於台北市南港區所興建共2棟分別為地上24層、22層、地下5層的新成屋。附近學校有南港國小、南港高工、育成高中,距離捷運、台鐵、高鐵3鐵共構的南港站及Citylink商場也僅需5分鐘的步行時間,生活機能完善、交通便利。

此次設計空間要介紹的是興富發建設位於南港「双美舘」中位於3樓、A3戶別由「宅即变─空間微整型」團隊所設計的實品屋,室內格局為4房1廳2衛。其主要設計風格為簡約、不浮誇,注重生活本身的極致人文風。

一進到房屋內迎接的是格局方正、寬敞的客、餐廳空間,明亮略帶暖色調的空間配色使人第一眼看上去即感到相當放鬆。牆面一邊選用米白色,另一側則為色階較深的灰,搭配相似色調的窗簾以及深褐色木製小桌與椅具,散發出淡淡的都會風;純淨白色的天花板、象牙白的沙發套組與抱枕、灰色調的絨布地毯、略帶暖色光的燈罩再配上天然木紋地板,營造出溫馨、簡約、舒適又自然的人文風格。

有著淡淡都會風的簡約人文客廳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妥善的格局與空間配置,創造更多可能。

整個客、餐廳沒有多餘的傢俱與浮誇的擺設,單純卻不單調的「減法設計」,展現出更極致的空間美感。餐桌與地板同為天然木紋設計,但更具光澤與色澤,為用餐的人們帶來更多的溫度以聯繫彼此的情感與心靈。而餐廳一側設置了一面大片的落地平面鏡,使寬敞的空間感能夠更加延伸、放大。

木質餐桌的溫度聯繫了用餐者的情感與心靈。

落地平面鏡,將空間感更加延伸出去。

客廳電視牆後方為一矩形的讀書工作室,相同的簡約人文設計風格,創造出略帶禪意的小天地,於此閱讀、工作,或是沏一壺茶放空、享受悠閒的時光流逝,皆是人生一大單純的享受。

略帶禪意的工作室,享受單純的美好。

主臥室空間氣氛依然延續客、餐廳舒適、簡約又溫馨的感受,搭配極具設計感的懸掛小燈、隱藏式木板收納空間以及大片的對外窗,連結了外界大自然也創造另一種獨特的美感。

簡約、舒適又有獨特美感的起居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建案名稱:双美舘
投資興建:興富發建設
房屋座落:台北市南港區
房屋型態:3樓A3實品屋
室內格局:4房1廳2衛
主要建材:環保水泥漆、歐規系統板材、德國超耐磨地板、日規矽酸鈣板、大理石、天然木皮、訂製鐵件
設計風格:極致人文風
設計總監:朱俞君
設計公司:宅即変空間微整型 02-2546-0808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