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風格多元 典雅又溫馨的生活空間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此次設計空間介紹的是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的「歡喜市」,其基地鄰近板橋435藝文特區、國光公園、國光國小。「歡喜市」的樣品屋風格多樣,有精緻華麗、木質休閒、歐式創意等,但其主要氛圍皆是令人感到舒適、溫馨、無負擔的居家空間。

首間樣品屋中的客廳以貴氣典雅風格做為室內設計核心,傢俱裝飾方面多選用淺色系色調,包含米色的天花板、牆面、大理石紋路電視牆等,配合黑色的客廳小圓桌及活潑的玉綠色沙發,將整個空間的精緻感與層次向上提升。

華麗又典雅的客廳,充滿許多細緻傢俱裝飾。

客廳往房屋內部延伸為餐廳及長方形的純白窗台空間,充沛的自然光由窗外灑進,使餐廳空間兼具與客廳相同的優雅氣息以及自然的無負擔感。而純白的窗台空間,亦提供居住者一個打發時間、享受下午茶或是放空的絕佳小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小巧又一應具全的餐廳空間,採光極佳。

臥室方面配色多元,主要有藍、灰、米三色。如同海浪般的藍色裝飾牆板,為臥室空間帶來許多趣味感,配合溫暖的橘黃色系燈光,凸顯出木質貼皮地板的溫暖特色。而灰色的鬆軟椅子以及木製窗板、牆板,也帶來清新自然的舒適感。

如同海浪般的牆面設計,帶來活潑動感的氛圍。

第二間樣品屋的客廳略帶歐洲設計風格,藍綠色的沙發為此空間的主角,兩旁的牆面以仿真石磚牆裝設而成,靠近餐桌一側的牆面則有充滿大自然風味的馴鹿及大樹圖案,使處於該空間的人們能夠感受到與自然的連結進而得到心靈的平靜。

略帶歐風的客廳空間,展現出許多創意的可能。

半開放式的廚房與儲物室空間,使整間房屋的空間充分利用卻不會感受到壓迫感。來自廚房、廚物室一側的陽光,也輕易得將陽光傳遞至整個客、餐廳空間,為極需充電的人們,補充所缺的能量。色調方面以天花板上的白色光源及地板上的溫暖燈光共同搭配,提點出許多木製家具包含木質貼皮地板、木製電視櫃、木製餐桌、櫥櫃的溫度。

半開放式的客、餐廳與廚房空間,充分利用空間。

臥室方面延續與客、餐廳相仿的風格,但使用了更多的木質元素包含天花板層板、牆面、地板、梳化台,搭配溫暖的燈光,使起居空間顯得更加溫馨、舒適。床後方特殊的牆板與具現代感的畫作,更增添了些許的趣味性。

色調極暖的起居空間,溫馨、舒適又無壓。

設計檔案

建案名稱:歡喜市
區域:新北市板橋區
房屋類型:樣品屋
接待中心地址:新北市藝文街、香社1路
接待中心電話:02-8965-8811
更多資訊:https://pse.is/BKL2A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