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典雅舒適小宅 融合木質與現代元素

【文/住展房屋網】「長滎薈城」為長滎建設有限公司於新北市林口區推出的預售屋,規劃興建地上15層、地下2層之住宅大樓,主要公共設施有接待大廳、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空中花園等,公設比約32%。周邊學校有頭湖國小、林口國中以及新北市華美國際美國學校;生活機能方面鄰近林口第2運動公園、扶輪公園、家樂福量販店、全聯福利中心、國賓影城、林口三井OUTLET等;交通區位屬機場捷運A9林口站,距國道1號、64及65快速道路車程也僅6分鐘左右,南北往來十分便利。

此次設計空間要介紹的是「長滎薈城」A1/4F的樣品屋,其坪數約30坪,室內格局為2房、2廳、1衛,主要設計風格為現代木質風。一進入房屋內部,即能夠馬上感受到大片落地窗所帶來的自然陽光能量,配合淺色溫和的色調傢俱包含米灰色現代都會感沙發、深灰色絨毛地毯、純白天花板、邊牆,為整個空間帶來淡雅舒適的氣息。

大片的落地窗,為客、餐廳帶來充足的自然光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淺色調搭配具木質元素的傢俱,帶來具現代感的清新感。

餐廳與客廳間並無阻隔,為一開放式的用餐空間,不僅善用了空間更共享了陽光的能量,全套的原色木製餐桌椅及橫條紋木質牆板,也散發出與都會風格不同的木質元素特色,為用餐空間,帶來悠閒、無壓、放鬆的清新感。餐廳一側是小巧卻設備完善的廚房,兩空間中以透明的玻璃隔開,使兩個空間有所分隔卻又彼此連結,更使視線得以延伸,放大室內的視覺感。廚房層板以原色木製為其主要色調,呼應餐廳風格。

餐廳與廚房以透明玻璃分隔,使兩空間得以彼此連結。

使用大量木製層板的廚房,創造出木質風的自然舒適感。

進入到個人起居空間,主臥室內也設置了大片的落地窗,帶來了與客、餐廳空間相同的陽光能量。色調方面以極具質感的深藍色床單最為搶眼,天花板為純淨的白色,配合有細緻紋路的床板背牆,使整個主臥室典雅、簡約又充滿了現代的美感。次臥室色調依然以簡潔為其主要色調,鐵灰色的床單組合搭配米白側牆及優雅的圖騰背牆,使整個空間散發出清新的現代感。而床邊的窗戶,也使能量能夠順暢流通於空間之間。

色調簡單不浮誇,卻顯得更加典雅的主臥空間。

鐵灰色床具與圖騰牆板,互相搭配融合得宜。

區域:新北市林口區
建案名稱:長滎薈城
房屋戶別:A1/4F
室內格局:2房、2廳、1衛
坪數大小:30坪
接待中心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2段315號
接待中心電話:02-2608-2555
更多資訊:https://pse.is/C8NUU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