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簡約木質風 療癒舒適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君泰凰」為君泰建設於新北市新莊區興建的新成屋住宅大樓,其建案位置處於雙鳳路77巷巷內,交通方面,臨近捷運新莊線迴龍站及桃園機場捷運泰山貴和站,距離國道1號也僅十多分鐘車程。屬於丹鳳國小、丹鳳國中學區、富國路商圈,距公園綠地、四維路市場、頂好超市、輔仁大學也不遠。

本次設計空間要介紹的是「君泰凰」的實品屋,坪數為52坪,其室內格局為4房2廳2衛浴,主要的設計風格是簡約木質風。一進入該房屋內,即是寬敞的客、餐廳空間,色調以白、米、灰以及木頭色為主,配合略帶暖色的柔和燈光,帶來簡約清爽又不失溫度的氛圍。

色調明亮清爽、寬敞舒適的客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乾淨的牆面,透過色塊與燈具,創造簡約美感。

值得一提的是,該空間使用了不少的「木頭」元素,包含客廳矮桌、設計座椅、餐桌椅、牆板、系統櫃等皆是木製而成,透過運用不同深淺的木色,創造出一個極具整體性,卻不會過度呆板的風貌。而木頭溫潤的色澤,也自然地散發出溫馨、舒適感,為整個空間,注入更多「家」的氣息。

大量的「木頭」元素,增添自然溫潤的氣息。

主臥室中,同樣也延續了公共空間中相同的主題,以白、米、灰3色搭配「木頭」元素,大片的木製牆板與衣櫃等,使人們於此空間,得以自在地放鬆,忘卻一切煩惱,而大片的對外落地窗,也同時帶來了充足的陽光與能量,為人們充電、打氣。

餐桌一側的落地大窗,創造空間放大延伸感。

與公共空間相同風格的主臥室,簡約又無壓。

設計檔案

建案名稱:君泰凰
區域:新北市新莊區
房屋類型:實品屋
室內格局:4房2廳2衛浴
主要建材:RC結構兼具美國Taylor 航太制震、和成免治馬桶、大金冷熱變頻空調室外機、精銳鋼木防暴門、Low-E強化玻璃、中華鋁門窗、電動曬衣架、80X80拋光石英磚、愛惠普濾水器
投資興建:君泰建設
企劃銷售:創意家行銷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77巷1號
洽詢電話:02-2901-5888
更多訊息:https://pse.is/BU995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