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簡約黑白遇上木質元素 現代清新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君泰凰」為君泰建設於新北市新莊區興建的新成屋住宅大樓,其建案位置處於雙鳳路77巷巷內,交通方面,臨近捷運新莊線迴龍站及桃園機場捷運泰山貴和站,距離國道1號也僅十多分鐘車程。屬於丹鳳國小、丹鳳國中學區、富國路商圈,距公園綠地、四維路市場、頂好超市、輔仁大學也不遠。

本次設計空間單元要介紹的「君泰凰」實品屋室內格局為4房、2廳、2衛浴,坪數約52坪,其主要的設計風格為現代清新風。一進入開房屋,迎面而來的是彼此連結無阻隔的客、餐廳空間,開放的視覺感,搭配純淨白色的天花板、牆壁、拋光石英磚,以及木頭元素,包含木製餐桌椅、木製裝飾梁柱、電視櫃等,使得整個空間呈現舒適無壓的清新感。

客、餐廳彼此相連,並使用多種「木質」元素。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客廳一側為為大片的落地窗,不僅享有絕佳的視野景觀,也使得陽光輕輕地灑進室內空間。電視牆選用具有特別質感的黑色大理石材,與黑白三角形圖騰地毯與窗戶橫住彼此呼應,使該空間的黑、白重量均衡得宜,散發出具設計美感卻又不浮誇的氛圍。

以黑、白2色與木頭元素組成的客廳空間。

客廳沙發後方為4間房間,其中與客廳相連的讀書房以透明的玻璃作為間隔,使2個空間能夠彼此交流,視覺感得以延伸,卻又保有一定程度的隱私。通過寬敞的長廊可到達其他房間,其長廊黑白2色簡約的配色,與客廳空間對應,也創造出另一個房屋整體的美感。

客廳後方之讀書房,以透明玻璃作以組隔。

設計檔案
建案名稱:君泰凰
區域:新北市新莊區
房屋類型:實品屋
房屋坪數:52坪
室內格局:4房2廳2衛浴
主要建材:RC結構兼具美國Taylor 航太制震、和成免治馬桶、大金冷熱變頻空調室外機、精銳鋼木防暴門、Low-E強化玻璃、中華鋁門窗、電動曬衣架、80X80拋光石英磚、愛惠普濾水器
投資興建:君泰建設
企劃銷售:創意家行銷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77巷1號
洽詢電話:02-2901-5888
更多訊息:https://pse.is/DKSM5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