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人文知性遇上木質元素 溫暖又舒適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聯上聯」建案位於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471號,是由聯上開發於新莊副都心重劃區內所投資興建的新成屋,該建案旁的街廓已逐漸成型,建案位處角地,臨副都心主要幹道中央路以及文藝路,正對國家電影文化中心用地,環境、棟距以及景觀皆相當良好;交通方面,由「聯上聯」連結國道1號、3號及台64、65快速道路都相當便利,距離機場捷運線的新莊副都心站步行亦僅需3至4分鐘。

本次設計空間單元要介紹的是「聯上聯」2房的戶別裝潢,一進入房屋內部,迎面而來的即是空間寬敞的客、餐廳空間,該空間中的色調以具人文知性風的米、灰、白為主調性,搭配多處的木質元素家具以及石材的利用,創造出簡約自然卻又富有美感的空間環境。此外,大片的落地窗輕鬆將光線迎入室內,更使房屋內部充滿來自室外的能量,將整個空間賦予活潑有朝氣的氛圍。

空間寬敞,以米、灰、白為主要色調的客廳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客、餐廳間無阻隔,木質元素的使用,將空間延展性提高。

餐廳一側的牆面選用了大面積的木質牆板,以開放式的間格,重置藝術與餐具的陳列,創造出自然輕盈的氣息;石材質料的長方形餐桌與深淺灰色拼接組合而成的椅子,則帶給人們一種較為穩重的感受,在工業風的燈具垂吊下,光影之間均衡了該餐廳中的重量感,融合用餐的溫馨與凝聚力。

餐廳一側的牆面使用了大面積的木質牆板。

進入到起居空間,主臥室以及次臥室皆延續了公領域客餐廳中的設計風格,地板亦選用相同的木質紋路,創造房屋的整體一致性。臥室空間與客廳較不同之處,在於整體使用了更大量的木質元素,包含木製床頭櫃、牆壁層板、工作桌等,搭配暖色系的床單套組以及香檳金屬設計邊條等,使得溫暖的氣息更充斥了臥室空間,撫慰忙碌一天的主人充份休憩的環境。

大量的木質元素充斥在主臥室空間內。

次臥室延續房屋相同的氣息,溫暖自然又舒適。

主臥規劃出的更衣間,井然有致,以通透玻璃穿透放大空間,既具質感又大方。

建案區域:新北市新莊區
建案名稱:聯上聯
格局:2至3房
坪數:34至47坪
主要建材:全鑄鋁鋼木防火門、德國V&B衛浴、德國GROHE龍頭、Panasonic全自動洗淨馬桶、Panasonic四合一浴室換氣暖風機、力霸特級氣密隔音門、力霸特級氣密隔音窗、德國BWT倍世淨水設備
接待中心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471號
接待中心電話:02-8522 0888
更多訊息:https://pse.is/DX682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