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式混搭北歐風 打造柔和放鬆SPA空間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本次設計空間單元要介紹的是由金圓室內設計公司所進行的SPA商業空間設計,以清新簡單的日式、北歐木質風混搭作為主要設計風格,營造出舒適放鬆、毫無壓力的空間,讓客人於此空間,得以好好享受高級專業服務。

該空間坪數為50坪,主要劃分為4個區塊,對外接待區、員工休息室、芳療室及盥洗更衣區,金圓室內設計運用立面連貫色彩、地坪變化區分內外,讓每一區既獨立又彼此連貫。接待櫃台、大廳的設計,以傳遞親切感及兼顧專業形象為主,芳療室則以柔和紓壓為主要訴求,其他機能設施則朝向簡潔現代化。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金圓室內設計總監駱中揚在整體的設計上,採用了大面積的木質元素,包含了木作天花裝飾層板、櫃台空間、門、層櫃等,創造出溫馨自然的空間整體感,再以特殊玻璃、特殊漆以及有獨特紋路的進口壁紙加以裝飾點綴,讓整個室內散放出柔和卻又充滿質感的氛圍。

基本資料
房屋類型:商業空間
室內坪數:50坪
空間格局:櫃台、大廳、芳療室2間、VIP室1間、辦公室、更衣室、淋浴間2間、廁所2間、員工休息室
建材使用:特殊玻璃、進口壁紙、特殊漆、木作
設計公司:金圓室內設計公司
設計總監:駱中揚
電 話:02-2547-2222
傳 真:02-2545-3222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11樓之3
網 址:http://www.jy-design.com.tw/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